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灣健保醫療真的棒! 吳鳳大讚看膝蓋僅要200元

台灣健保醫療真的棒! 吳鳳大讚看膝蓋僅要200元

2019/11/04 18:05 鏡週刊
台灣健保醫療真的棒! 吳鳳大讚看膝蓋僅要200元

來台發展多年的土耳籍藝人吳鳳,不僅娶了台灣老婆,成為台灣女婿,去年更取得台灣身分證,他經常在臉書表達對台灣時事的看法,昨(3日)晚他在臉書分享看診心得,大讚台灣醫療水準,也呼籲大家好好珍惜醫療資源。

 

吳鳳貼文表示,前天去看醫生,治療膝蓋下面的一個小狀況,由於有先預約,因此沒有等很久,醫生當時很仔細的檢查了他的膝蓋,並且很快就為他安排了復健治療,最後他只花了200元的掛號費,還提到「醫生很客氣,護士小姐都很幫忙」,讓他大讚「台灣醫療方面真的很強」。

 

他提到在國外就診,很難比台灣方便,而且通常要花比較多錢,連美國人都覺得台灣健保制度遠遠超過美國,尤其台灣隨處可見診所,不管是中醫、牙醫、皮膚科等等,「很多好的醫生服務大家」。

 

但吳鳳也道出隱憂,表示因為台灣醫療很方便,因此也很常被浪費資源,因此他呼籲大家「請珍惜醫療資源」,如果這個制度出現問題,整個福利制度都會受到影響。

 

延伸閱讀
司機問「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神回網友讚爆
台灣健保嚇壞老外 台大醫前副院長:是驕傲也是悲哀

 

【往下看更多】
總統府也能住?符合這2個條件就能申請免費住
破爛灰髒鐵皮屋…到處可見 吳鳳淚:台灣最醜
與垃圾桶無關?這2國乾淨度冠全球原因出在這
關鍵字: 財經精選健保吳鳳移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