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南年收入80~90萬是什麼等級? 網笑:「這樣正常吧」

台南年收入80~90萬是什麼等級? 網笑:「這樣正常吧」

2019/11/26 15:33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年收入80~90萬是什麼等級? 網笑:「這樣正常吧」

在台灣,北中南各地的發展都十分不同,而發展不同也相對影響工作機會及薪水不同,而各地薪資的高低也一直是眾人討論的焦點之一。近日有網友因自己周遭的人年收都80、90萬而對台南薪資改觀,並好奇的發文,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網友熱議。

 

原po以「台南年收入是不是都很高」為題於ptt上發文,文中原po表示,自己在這幾天隨便問了幾個台南的親戚朋友,年收入幾乎都是80、90萬以上起跳,以前自己也常會認為南部的薪水很低,不過現在好像突然覺得台南已經發大財了,這樣的問題也讓他不禁的問到,「台南年收入是不是都很高?」

 

▼原po以「台南年收入是不是都很高」為題於ptt上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南科一猛」、「不知道除了南科 還有啥是高薪」、「南科這樣正常吧」、「南科是不是都在台南當大爺阿」、「台積電大本營,你說呢?」、「我這禮拜去台南朋友家他年收150」。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90萬叫高,笑了」、「南科GG 隨便一個肥宅工程師就兩倍了」、「台南很窮的,嘉義才是真的有錢人多」、「順便問高雄的朋友發財了沒」、「90萬,房價1000 萬v.s200萬 房價3000萬」、「剛出社會一堆不到三萬吧 哭」。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台南年收入80~90萬是什麼等級? 網笑:「這樣正常吧」

 

【往下看更多】
台灣月薪8萬是什麼等級?網曝「殘忍關鍵」
公職哪一種最好考?網曝「越好考越容易被關」
年近30單身買新房!家人同住付租金 過來人吐心聲
關鍵字: 收入台南南科月薪年收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