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嫌貴殺價 還把錢丟地給他撿 清潔員嘆:尊重他人很難嗎?

嫌貴殺價 還把錢丟地給他撿 清潔員嘆:尊重他人很難嗎?

2019/12/04 14:43 東森財經新聞
嫌貴殺價 還把錢丟地給他撿 清潔員嘆:尊重他人很難嗎?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也代表準備迎接過年時節,有許多人會在過年前特地請清潔公司打掃家裡,除了把房屋弄整潔之外,也象徵著除舊布新,雖然這讓清潔公司的員工訂單大增,不過惱人的顧客也讓他們大受委屈。

 

有一名清潔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自己是一名從業近4年的全職居家清潔員,雖然現在是年前大掃除的旺季,不過同業削價競爭嚴重,奧客也比平常多,他先前遇到一名阿姨嫌價錢太高,硬是要砍價,向他表明自己有證照卻被反酸:「清潔有乾淨就好,幹嘛還要證照?」,這也讓他大嘆完全不尊重專業。

▼這名清潔員抱怨很多客人不尊重專業。(圖/取自pixabay)

另外還有一位阿姨更不客氣,不只付錢的時候嫌貴殺價,最後還不甘願得直接把鈔票往地上丟,要清潔員用撿的,這位清潔員也說,以前有團隊時為了錢只能忍下,現在自己當個體戶,如果遇到不尊重的客人,自己也無須尊重他們。

 

網友力挺這位清潔員表示:「遇到奧客就直接巴下去」、「我懂!同行的」、「尊重專業阿,請專業的來掃真的有差,乾淨度是自己掃不出來的」。

 

也有許多網友直指,想要便宜的話,自己打掃最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找便宜的最後還是要自己清一遍」、「這就像修水電一樣,要便宜要省錢很簡單,自己做」。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嫌貴殺價 還把錢丟地給他撿 清潔員嘆:尊重他人很難嗎?

 

【往下看更多】
她偷百貨廁所衛生紙「3包90元」遭清潔員揪出判罰5千
「特休」有剩究竟該換錢還是休假? 眾網友勸:休好休滿
還在煩惱過年出國怎麼安排?旅遊達人建議這樣玩
關鍵字: 清潔公司過年大掃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