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炒泡麵一份70元超便宜?店員說溜成本 她原地看傻

炒泡麵一份70元超便宜?店員說溜成本 她原地看傻

2019/12/04 15:23 東森財經新聞
炒泡麵一份70元超便宜?店員說溜成本 她原地看傻

現代人生活忙碌,有時候趕時間,還只能靠泡麵果腹,不過泡麵除了用熱水泡開,也有店家推出「炒泡麵」,不僅幫忙料理,有些還會添加一些配料,但一名女子到外吃炒泡麵和店員攀談時,意外發現炒泡麵的驚人成本,讓網友全看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她日前到關東煮店吃飯,被菜單上單點一份70元的炒泡麵吸引,便隨口問店員「請問妳們炒泡麵是哪一種?」店員則不假思索的回答「就是印尼的那種,我拿給妳看」,接著拿出一包寫滿印尼文,紅、白色相間的泡麵,獨特的包裝,讓原PO一眼認出來「喔~就是一包8元的那種!」

 

沒想到店員聽到她的反應,馬上意識到不對勁,傻眼驚呼「慘了!我不能拿給妳看,我會被老闆罵死!」不過原PO得知炒泡麵的成本後,雖然心中糾結了一下,還是點了179元的特餐享用。

 

▼原PO意外得知炒泡麵成本。(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真的超便宜,我妹都抱好幾箱回家那種」、「店員新手上路吧」、「被發現商業機密了」、「店員應該快嚇死了」,不過也有人直言「成本不是只有泡麵啊」、「還有人事成本、店租、瓦斯、水電」、「好吧!因為要請人,炒泡麵也會加料,如果客人真的計較,叫他回家吃啊」、「很多成本是妳看不到的,重點不是進貨成本多少,而是如何炒出好吃的泡麵,如何開出一間你會走進去的店」。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炒泡麵一份70元超便宜?店員說溜成本 她原地看傻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客買早餐這句 店員秒爆走:真的很忙
百元小火鍋CP值超高?內行見配料 揭殘酷真相打臉
牛排吃哪個部位才是行家?老饕專業分析:「這部位」超讚!
關鍵字: 炒泡麵印尼成本店員真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