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中和檳榔攤底薪12萬?網瘋搶轉行:穿薄紗都OK

中和檳榔攤底薪12萬?網瘋搶轉行:穿薄紗都OK

2019/12/12 15:19 東森財經新聞
中和檳榔攤底薪12萬?網瘋搶轉行:穿薄紗都OK

一名正妹檳榔攤老闆娘日前收到一則應徵訊息,對方先是詢問薪資和抽成,隨後便向她透露,曾在中和一間檳榔攤工作,起薪高達12萬,讓老闆娘超傻眼,驚呼「是我見識太淺還是小姐姐她走錯棚啊?」


▼女子表示曾在中和一間檳榔攤工作,月薪12萬。(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檳榔攤老闆娘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段對話,只見一名女子有意應徵檳榔攤工作,便私訊詢問待遇,闆娘告知對方,薪水是24起跳,獎金必須視能力而定,對方接著問,是否有抽成,原PO則回,「我們不是辣妹店喔,我們這是算獎金制的。」


這時女子竟問「是24萬還是2萬4000元,我之前是12萬」,原PO看了相當震驚,再三向她確認「妳之前檳榔攤底薪12萬?」女子透露「在中和做的,時間深夜01-05。」這番話立刻讓她嚇傻,PO文大嘆,「到底是中和哪家檳榔攤底薪這麼高啦?這麼短的時間底薪這麼高,我去面試啦,是我見識太淺,還是小姐姐她走錯棚啊?」


▼網友們認為女子的話不可信。(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完笑回,「可以轉行了」、「肯定有做黑的」、「是在後面鐵皮屋躺著賺吧」、「可能送兩粒」、「12萬印尼盾膩」、「24萬讓我穿薄紗都沒問題」、「比酒店好賺喔」。不過也有網友好奇詢問,「檳榔攤不是都32起跳的?」對此,原PO表示,那是辣妹攤才有的待遇,必須要穿薄紗,「她們那種業績好,沒在怕底薪給太高。」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父母仍有收入該給「孝親費」?月薪10萬過來人:時候未到
公司招待平日員工旅遊!他被扣半薪氣炸 網掀論戰
月薪3、5、10萬有何差異?神分析引共鳴:越窮越虛榮
關鍵字: 檳榔攤中和底薪抽成辣妹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