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力拚尾牙抽大獎 專家曝穿2色系強化偏財運

力拚尾牙抽大獎 專家曝穿2色系強化偏財運

2019/12/22 14:36 東森新聞
力拚尾牙抽大獎 專家曝穿2色系強化偏財運

尾牙季將至,辛苦工作一整年的員工們,活動中除了能吃好料、看表演,大家最期待的想必就是抽獎活動!儘管每年結果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不妨參考民俗專家透露的開運秘訣,利用幾個簡單的小撇步,就能加強當天的偏財運。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了幾個開運秘訣,他指出,2019年歲次「己亥」,己在五行中代表土,所以今年為「土豬年」,而五行中的「火」可以生土,因此今年開運色系是「火色系」及「土色系」,分別是:紅、粉紅、紫、紫紅和橘紅色,還有黃、米黃和咖啡色。尾牙抽獎當天穿這些顏色的服飾或貼身衣物,就能強化偏財運。

 

▼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今年穿著土色系、火色系能強化偏財運。(圖/翻攝自楊登嵙臉書)


此外,楊登嵙也透露今年的招財吉祥物是「貔貅」,挑選的色澤以開運火及土色系更佳,當天可以佩帶貔貅手鍊或項鍊,或是攜帶在身上增加偏財運。他也提到,如果沒有貔貅可佩戴,也可以準備2個紅包袋,兩個分別裝進5顆、10顆紅豆,再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到錢包中,因為5及10的易經數理也代表「土」的能量。

 

另方面,楊登嵙建議有去廟裡求財神符的人,當天也可以將其帶在身上,但如果求得的財神符已經3年以上,對此他提到「祂是有效期限的」,所以最好將舊符帶回財神廟香爐繞3圈,恢復能量,或求新的財神符。楊登嵙也強調,公司今年開工發的紅包也有妙用,如果開工紅包還沒存銀行,可以在參加尾牙時帶在身上增加好運。

 

▼紅包中放入5顆、10顆紅豆,再分別放到左右口袋,或一起放進錢包中也能開運。(圖/PIXABAY)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闆突取消年終 員工怒離職2週後卻崩潰
求老闆放過大家 網友:尾牙別叫員工表演
「幸福企業」好羨慕! 這公司送員工1人1支iPhone 11 Pro
關鍵字: 尾牙獎金紅包顏色偏財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