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新家沒人卻狂飄菸味 裝潢師傅嘆:都吸進牆裡

新家沒人卻狂飄菸味 裝潢師傅嘆:都吸進牆裡

2019/12/25 17:25 東森財經新聞
新家沒人卻狂飄菸味 裝潢師傅嘆:都吸進牆裡

開心搬進新家,卻發現滿屋菸味!一名女網友買了新房,興奮的準備裝潢,不過她卻發現,新家目前明明沒有人住,卻總是飄出菸味,仔細一查看才驚覺,其中一間房間的牆壁竟然嚴重泛黃,吸滿了陳年菸味。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她近期連續幾天到新家查看,發現一間房間的牆壁整個泛黃,散發出源源不絕的菸味,聞起來相當刺鼻,誇張的狀況連裝修師傅都看不下去,感嘆「陳年菸味應該是都吸進牆壁裡了」。
 
▼原PO發現新家的房間狂飄菸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得知菸味難以消除後,簡直快要暈倒,因為她本身就非常介意包含油煙、燒金紙及菸味,當初認為房子各條件都不錯,便隨即出價購買,沒想到事後才確認菸味是從房間裡傳出,擔心一家人入住後,菸味會危害到健康,因此著急地詢問網友,有沒有方法能消除菸味,「天花板裡面是不是也需要開維修孔,讓菸味冒出來?還是天花板需要全換掉!」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心回覆,紛紛留言建議她「我自己是裝潢時牆面整個大處理過,在重新粉刷牆壁及油漆,天花板部份是整個重做」、「天花板拆除更換,排風機器全部需要用除油污清潔劑清洗,包含窗戶、門口」、「能拆就拆,能清洗就清洗,最好連隱藏式壁癌都翻出來處理,畢竟自己住,暫時花點心思下去清掃吧」、「重新漆油漆後用臭氧機去除臭試試吧」、「大工程了,只有找清潔公司,他們有特殊藥劑可以完全清掉」。
 
●東森新聞關心您,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抽菸的員工竟多了6天假?日企:「他們沒浪費上班時間」
防範電子菸再一樁!宜蘭電子煙自治條例草案預訂2020年上路
在租屋處能不能抽菸?他被投訴霸氣回嗆「再吵每天3包」引論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