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家成「正妹」超商龍頭?「露點海報」活動意外引網暴動

全家成「正妹」超商龍頭?「露點海報」活動意外引網暴動

2019/12/30 11:22 東森財經新聞
全家成「正妹」超商龍頭?「露點海報」活動意外引網暴動

在台灣無論在哪裡幾乎都可以看到便利商店的身影,一條小小的街上甚至會有2家以上出現,便利超商也漸漸的融入了大家生活,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過以往只要說到便利超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通常都是7-11,但有不少人表示,近年來「全家」也進步快速,無論是食物亦或是各項生活商品都越來越多,甚至有超越7-11的跡象。不過除了販賣的物品及極快的進步速度外,就連店員顏質都要成為龍頭了嗎?

 

日前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全家是超商正妹龍頭嗎」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在出門時路過全家超商,看到玻璃上的海報後,心想「這次海報妹仔挑得不錯喔!」走近一看海報標語整個驚呆,他走進店內,發現店員就是海報上的照片本人。畫面中可見,店外海報上貼著一名大眼、妹妹頭正妹店員的照片,斗大標題寫著「全家露點召集令」,內文則為「露出你的點,讓弱勢團體得到幫助」,文末更表示「不要亂露其他的地方哦!」

 

▼日前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全家是超商正妹龍頭嗎」為題發文(圖/PTT)

 

實際上此活動主要是為鼓勵民眾捐贈點數做公益,只要捐贈會員點數300點至弱勢團體,並向店員出示捐贈紀錄,就可以兌換茶葉蛋1顆,每日限量30顆、每人每日限量1顆。

 

最後原PO搞笑的表示,「根據英國研究,正妹店員大概可增加營業額 30% ,不過全家海報這樣搞是可以的嗎?」隨後他也立即捐贈點數換了顆茶葉蛋,並順利要到與正妹店員的合照,文末他大方曬出照片,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方還有一名低頭的女店員,顏值似乎也相當高。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應,「這家店平均水準也太高了吧」、「永和哪家?我還不買爆」、「全家店員真的有正」、「這露點活動不錯,要露幾點我都可以」、「有圖有推」、「這標題很會」、「求認識」

 

不過在留言中,也有網友將兩位正妹的臉書神出,不過令眾網友失望的是,一名店員已婚且已當媽媽了,另一位則名花有主,這也令不少人表示心碎不已。

 

▼有網友將兩位正妹的臉書神出,不過令眾網友失望的是,一名店員已婚且已當媽媽了,另一位則名花有主,這也令不少人表示心碎不已(圖/PTT)

[圖]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跨年倒數 信義區超商拆門備戰!全家推限定咖啡第2杯1折
7-11無人商店再進化! 對尬全家、萊爾富
罷韓正妹成健美女神奪冠:沒遇到韓粉霸凌沒精采人生
關鍵字: 全家超商正妹集點活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