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日富豪爽送10億!得獎條件曝光 百萬人暴動

日富豪爽送10億!得獎條件曝光 百萬人暴動

2020/01/02 21: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日富豪爽送10億!得獎條件曝光 百萬人暴動

新的一年來臨,相信許多人的新年願望之一一定是「發大財」,近期就有一位日本富豪舉辦了超狂的抽獎活動,且抽獎金額高達10 億日元(約 2.75 億新台幣),參加抽獎的資格也非常簡單,讓不少人躍躍欲試想一圓發財夢 。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在推特上舉辦抽獎活動,總獎金高達10億台幣(約2.75億新台幣)(圖/取自前澤有作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這名億萬富豪名為前澤友作,去年他就曾在推特上舉辦抽紅包活動,總金額是 1 億日元 (約2700萬新台幣),共抽出100名幸運兒能一起平分這筆獎金 。而今年他更是不手軟,加碼獎金到10億日圓,共抽出1000 人,每人送 100 萬日元(約 27 萬新台幣)。參加抽獎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在活動截止日期前(2020年1月7日)關注前澤友作的推特,並轉發此則活動貼文即可,但關注的粉絲必須是居住在日本,目前推文已被轉發超過2百萬次,競爭可以說是非常激烈。

 

▼前澤友澤發起的抽獎金活動至今已有超過兩百萬人轉發(圖/取自前澤有作推特

 

事實上,前澤友作之所以舉辦此次活動,最主要是在執行一項社會實驗,他想了解100萬元會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探討金錢是否能帶給人們幸福與快樂 。

 

抽獎活動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看我還不抽爆!」、「前澤友作真的是有錢到沒地方花啊」 、「不抽白不抽,抽到的話真的是太幸運了」。

 

 

(封面圖/取自前澤有作推特 / pixbay)

 

【往下看更多】
陸富豪擁100名情人涉貪被關 台灣竟踩27億未爆彈!
首富爸不搭救 母不忍兒受苦豪砸4.2億 王思聰限消令解除
成敗皆因交易所!他是眾香港富商恩人 卻敗光家企貪污入獄
關鍵字: 財經精選日本富豪送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