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士林夜市買100元骰子牛 他開盒驚見「佛心畫面」:都還沒吃

士林夜市買100元骰子牛 他開盒驚見「佛心畫面」:都還沒吃

2020/01/06 11:26 東森財經新聞
士林夜市買100元骰子牛 他開盒驚見「佛心畫面」:都還沒吃

台灣夜市可說是揚名國際,不少外國遊客來台都一定將夜市訂為必去行程之一,滿滿的台灣道地美食、價格又十分親民,很難不受人喜愛。不過近年來夜市用價錢坑殺觀光客的新聞屢見不鮮,也讓不少人對夜市有所卻步。

 

近日有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文中他表示,自己到士林夜市逛街時,再路邊看見一家骰子牛攤販,因為想嘗鮮,就順手買了一份100元的,不過這要價100元的骰子牛在打開後卻令人驚奇,竟然只有9小塊,這也讓原Po滿是無奈的Po文暗酸,「士林佛心骰子牛100元,一塊都還沒吃」。


▼近日有網友於爆廢公社Po出自己於士林夜市買小吃的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照片曝光後也引來一陣熱議,網友紛紛表示,「 100 可以在傳統夜市吃到一整片的牛排欸」、「差不多阿應該說沒有一家(骰子牛)不貴的」、「士林夜市已爛掉了,流動夜市都比這強」、「真的很討厭某些店家,總是喜歡騙觀光客的錢」、「難怪都賣雙人餐,因為 100 的太空虛會被幹爆」、「 我吃過200的!就只買過那次就再也沒買過了」、「令人鼻酸..」、「前幾天買過,爆雷,都是油」。

 

也有不少網友搞笑的表示,「字打錯囉,傻子牛」、「骰子本來就只有 6 點,老闆多給 3 點,應該滿足了」、「這肯定是A5等級的和牛」、「買盒子送牛肉,太划算了」、「是紙盒太大啦」、「就說士林夜市CP值最高的是肯德基了」、「灑的調味料一定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鹽吧」。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士林夜市屠宰觀光客卻仍受喜愛?鄉民曝關鍵原因
士林夜市600元骰子牛坑殺遊客 老闆出面回應了!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2份骰子牛開天價600元網氣炸
關鍵字: 士林夜市骰子牛佛心空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