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家199福袋值得買?女抽中「800元神物」瘋喊:戀愛了

全家199福袋值得買?女抽中「800元神物」瘋喊:戀愛了

2020/01/06 16:49 東森財經新聞
全家199福袋值得買?女抽中「800元神物」瘋喊:戀愛了

農曆新年的腳步逐漸逼近,不少廠商都會趁這時推出福袋搶商機,而超商當然也不例外。其中全家此次推出了價格199元的福袋,大獎包括百萬名車、10萬元刷卡金及知名健身房1年會元等。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於ptt上分享了此次全家199元福袋的開箱文,內容物有洋芋片、海苔等零食及罐裝茶等,但這樣的內容也讓他不禁懷疑「這裡面的東西有199元價值嗎?」貼文一出,立即引發一波討論熱潮。

 

原 PO 以「全家這福袋價值有 199 嗎?」為題於ptt八卦板發文,文中提到「剛剛去買了全家福袋, 199 新台幣,說貴不貴,便宜不便宜」,並回家開箱福袋,將袋內商品一項一項的擺至床上拍照,畫面中可見,有口香糖、蝦酥脆、海苔、餅乾、巧克力棒、瓶裝茶,和一個白爛貓周邊商品等,這讓原PO不禁好奇的問到「這裡面的東西有 199 元價值嗎?」

 

▼原 PO 以「全家這福袋價值有 199 嗎?」為題於ptt八卦版發文(圖/PTT)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表示,「我買了兩袋,內容物一模一樣」、「有白爛貓不錯了啦」、「這當遠足包算便宜了」、「好爛喔!自己花 199 買的零食還比較爽」、「除了原萃跟海苔,其他全是垃圾」、「這一整包有一半都是不喜歡吃的」、「剛好打平吧!還送你白爛貓」、「算原價是有啊,只是讓你幫忙消庫存」。其他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福袋開箱,有人中了600元的耳機,也有人抽到了超過800元的INFFINI媽祖開光加持祈福平安手鍊,並驚喜的表示「我聞到戀愛的感覺了....」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福袋開箱,有人中了600元的耳機,也有人抽到了超過800元的INFFINI媽祖開光加持祈福平安手鍊,並驚喜的表示「我聞到戀愛的感覺了....」(圖/PTT)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福袋開箱,有人中了600元的耳機,也有人抽到了超過800元的INFFINI媽祖開光加持祈福平安手鍊,並驚喜的表示「我聞到戀愛的感覺了....」(圖/PTT)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重點其實根本不是內容物,並表示「這福袋重點不就是那個抽獎券嗎?」、「裡面有抽獎序號或是一些體驗券,買個一包來玩玩是還好啦」、「福袋的價值不是那張抽獎卷嗎?買的是希望」、「重點抽車子吧」、「跟我一模一樣耶,還好還有LEXUS抽獎機會」。

 

(封面圖/全家FamilyMart/PTT)

 

【往下看更多】
春節福袋破紀錄 超市最大獎送388萬瑪莎拉蒂
2020假期超狂攻略!請對假讓你爽放半個月
台灣高鐵春節疏運需求旺 運能大增逾3成 Q1營收進補
關鍵字: 全家199福袋抽獎汽車1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