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租房給女兒3年!母開門驚見廢墟 網見亮點揭恐怖內幕

租房給女兒3年!母開門驚見廢墟 網見亮點揭恐怖內幕

2020/01/09 12:42 東森財經新聞
租房給女兒3年!母開門驚見廢墟 網見亮點揭恐怖內幕

「如果是專門租屋的房東豈不是崩潰?」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媽媽把一處空屋租給姊姊住,怎料姊姊入住3年期間,不僅租金斷斷續續的支付,近期搬離時,還留下滿屋子垃圾,現場宛如廢墟,畫面怵目驚心,也令網友發毛直呼「隔著螢幕都聞到臭味!」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感嘆媽媽3年前把房子租給姊姊,對方起初都有按時繳租金,不過後續1年半,姊姊便開始耍賴,開始拖延租金,甚至乾脆不繳,讓媽媽十分頭痛,更離譜的是,姊姊最近搬走,還留下爛攤子給他們收拾。

 

▼原PO貼出如廢墟的房間照。(圖/爆料公社)


 
只見一間好好的屋子,經過姊姊3年的摧殘,被轟炸得宛如廢墟,屋內堆滿給種雜物,甚至還有被拆下的紗窗、木板、被拆解的電風扇等,通通積上厚厚的灰塵,彈簧床和椅子,則是布滿萬年汙垢,廁所也嚴重泛黃,且窗台上還擺放了一台絞肉機,突兀的物品,讓人匪夷所思。

 

▼房內有許多寵物籠,還有絞肉機。(圖/爆料公社)

 

 


且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屋內有多個寵物籠子、貓砂盆,還有疑似誘捕籠的器具,不禁擔憂該處是否淪為荒廢已久的養殖場,直呼「雖然我覺得這比較像是養殖場,但是真沒見過這麼亂的養殖場,連養雞都有難度吧,應該是」、「有貓砂、貓玩具、貓砂盆、誘捕籠,好擔心那些貓,我看留言說他們有繁殖」、「感覺是在裡面養動物沒住人」、「照片裡有絞肉機,還有貓砂盆,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而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這真的太崩潰」、「不相信這種地方有人住」、「盯著看1分鐘都覺得不舒服」、「會把房子弄成這樣,應該是跟媽媽有仇吧」、「這是陰屍路第幾季的場景啊」、「妳姊姊是蜘蛛人嗎?因為剩天花板最乾淨能睡覺了」、「到底有什麼方法能把房子變成這樣」、「這被砲彈轟炸過是嗎?真的誇張」。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進門發現租屋處成廢墟!房東嗆不退押金:老公是律師
台北套房改走摩鐵風 「透明玻璃」太害羞? 網大讚2優點
張國煒年擲6千萬租豪辦!他卻砸63億買總部 好處曝光
關鍵字: 租屋廢墟房東寵物籠養殖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