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南Gogoro怪盜 專偷不搭車套:給車主改善機會

台南Gogoro怪盜 專偷不搭車套:給車主改善機會

2020/01/09 14:16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Gogoro怪盜 專偷不搭車套:給車主改善機會

今台南市警二局捕獲一名彭姓男子,喜愛針對gogoro防刮套下手,而其竊盜理由竟只是無法容忍部分車主選用的防刮套與車身顏色不搭,因此希望藉由偷竊方式促使車主改選其他款式。原本警方對這說法仍保持疑慮,但在經過深入調查後,發現其所言與所做之事相符。警方呼籲,若有遇到類似案件者,皆可接住警方指認。

 

台南市警二分局轄內近期發生多起gogoro車身防刮套竊盜案件,雖然有著禿頭並喜好梳旁分髮型的特徵,但因其都是步行犯案,加上活動範圍很廣,導致查緝相當困難。

 

▼台南市警二分局轄內近期發生多起gogoro車身防刮套竊盜案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直到某次,該轄區內博愛所的巡警在巡邏時,發現與彭姓男子特徵相當符合的人,因此將彭男攔下盤查,並詢問他是否有行竊多件車套,沒想到彭男竟大方地直接承認,並表示,他確實已經偷過了不少車套,但究竟有幾件就忘記了,而且在偷完之後,他就會隨處找地方將車套丟棄。

 

原本警方對於這樣的辯稱並不信任,認為彭男有著特定的銷贓管道,但經過網路搜尋之後,發現車套其實並不貴,有些甚至不需花到500元就能買到,也沒有二手市場可以販售,因此對於其行竊動機深感不解。

 

起初彭男對於確切原因不想明言,只說是想惡作劇一下,最後在警方的追問之下,他才說其實他是因為看到車套罩住了車身,而該車套的顏色跟車身非常不配,讓他看不過,才因此偷盜後丟除,透過竊盜「希望給車主改善機會」,選取其他較配防刮套。警方聽完後深感無語,並在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希望近期有車套被偷的車主,可以提供相關證據讓警方指認。


(封面圖/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Gogoro尖峰時刻常換不到滿電電池? 老司機仙人指路:去秘境!
共享機車白熱化!iRent、WeMo、GoShare掀戰
周杰倫代言的電動車 驚傳山寨挨告?!
關鍵字: 財經精選gogoro車套偷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