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台南1100份雞排發放處曝光 祭品文充斥雞肉大廠樂歪!

台南1100份雞排發放處曝光 祭品文充斥雞肉大廠樂歪!

2020/01/13 11:51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1100份雞排發放處曝光 祭品文充斥雞肉大廠樂歪!

2020年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正式結束,由總統蔡英文以突破前總統馬英九紀錄的817萬票順利連任,今年選情比起以往還要更激烈,因此許多網紅、政治人物甚至是一般民眾都紛紛祭出雞排「祭品文」,如今選舉順利結束了,有一名台南市民為了慶祝蔡英文高票當選,在臉書上表示將大方請吃1100份雞排,另外也將發放便當給附近的遊民。

 

臉書粉絲專業台南點發表一則貼文,內容表示台南有一名大方的民眾為了慶祝蔡英文總統連任成功,決定自掏腰包於今(13)日晚間八點水萍塭公園正門口發放1100份雞排,領取的方式以現場排隊,消息一貼出後引來1.2萬人按讚、2000多則留言和近2000則分享。

 

▼臉書粉絲專業台南點分享善心人士發放雞排的資訊。(圖/取自台南點

 

許多民眾看到這個消息都讚美善心人的好心,「樓主好人一生平安」、「感謝善心人士,感謝大家的努力,有雞排可以吃」、「慶祝的人比賭輸的人還阿莎力且有效率」、「謝謝善心人的心意」。

 

不過大量的祭品文導致雞肉的需求大增,因此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為雞默哀,「本次大選最大輸家應該是雞」、「為什麼一直找雞麻煩啦」、「算是另類臺灣奇雞」、「雞,是無辜的」。

 

有趣的是,這些雞排祭品文似乎對供應雞肉的廠商是一個利多好消息。國內最主要的雞肉廠卜蜂(1215)和大成(1210)在今(13)日股價的表現都不錯。

 

卜蜂從12月23日68元的高點持續跌落至最低64.9元,被壓在10日線底下,不過今日卻一舉突破5日及10日線,盤中最高衝66.3元,截至12時,卜蜂股價來到66元,漲幅逾1%。

 

大成也在12月走跌的趨勢中止跌回升,今日更是跳空開高43.5元,突破所有均線,截至12時,大成股價為43.4元,漲幅逾1%。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花16億!蔡8百萬票他請全台吃雞排 妻回應了
蔡連任!486先生宣布打折72小時 網站一度當機
雞排吃到吐!盤點大選祭品文 苦主名單出爐
關鍵字: 雞排卜蜂大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