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女1萬元求租凶宅:修行之必要!網竟大讚

女1萬元求租凶宅:修行之必要!網竟大讚

2020/01/16 11:33 東森財經新聞
女1萬元求租凶宅:修行之必要!網竟大讚

一般人找房子時若是遇到凶宅,通常是唯恐避之不及,不過台北一名女子,竟在網路上公開徵求「租凶宅」,且過世方法不拘,如果是輕生更好,如此奇特的要求一出,讓網友全看傻眼,紛紛詢問背後用意,沒想到她竟表示「修行之必要」。
 
該名女子在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貼文求租凶宅,過世的手法不拘,輕生的優先考慮,預算大約是1萬元左右,而因為預計有3人要入住,理想房型為整層住家或獨立套房,最好位在中永、內湖、林口、士林一帶靠近捷運站的地方,另外,還希望不要是頂樓加蓋和地下室,5樓以上有電梯佳,最好環境清潔乾淨,有對外窗、可開伙、有陽台佳,以及有垃圾清潔服務,目前打算短租,後續住得習慣可簽長約。
 
▼(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不少網友認為她的要求很特別,忍不住留言「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都沒有聽過」、「凶宅還要租這麼貴喔」、「好特別的條件」、「真的假的…猛」,不過也有人認為「凶宅其實都俗擱大碗欸」、「我也不怕,但希望地點可以更好」,至於有人困惑「為什麼要限定凶宅?」原PO則回應「修行之必要」、「因為體質特殊所以找這個」。
 
而根據《ETtoday》報導,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在新版租賃契約之前,租凶宅的業者通常不會主動告知,但租金可能會便宜2成以上,不過目前的規定中,有告知凶宅的義務,不過租金會便宜多少很難說,至於這位在網路徵求凶宅的女子,可能是希望能租到便宜房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房東限下午3點後看房!他滿意入住…起床悲劇了
新家傳「低鳴聲」狂折磨!人妻求助 過來人吐真相
新家沒人卻狂飄菸味 裝潢師傅嘆:都吸進牆裡
關鍵字: 凶宅租屋租金修行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