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寶寶大哭老公卻躲廁所玩手機!她使出大絕招網友讚爆

寶寶大哭老公卻躲廁所玩手機!她使出大絕招網友讚爆

2020/01/16 20:00 東森財經新聞
寶寶大哭老公卻躲廁所玩手機!她使出大絕招網友讚爆

這篇引起熱議的貼文,是來自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一名帳號為FinalWintersEvet的網友Po文表示,她剛生了一對雙胞胎,一次照顧兩個新生小寶寶,讓她忙得焦頭爛額。但老公非但沒有從旁協助,相反的,她還發現,只要需要老公幫寶寶換尿布、泡奶或哄他們時,老公就經常就說要上廁所,而且一去就是待上一個小時或更久。

 

這位雙胞胎新手媽媽說,自己一次只能幫一個嬰兒餵奶或哄睡,實在無法一人照顧兩個,老公躲到廁所逃避分擔育兒事務的行為,讓自己感到十分沮喪,也越來越反感。此外,她發現,老公去廁所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時間也越來越長。儘管老公辯稱,這是因為自己正在服用藥物所導致,但她認為事實並非如此,她在po文中寫道:「我發現他總是拿手機躲在用YouTube看影片,經常一看超過半小時。」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她十分委屈的說,自己計算過,老公10天內只有兩次沒有去廁所「紮營」,並抱怨自己的丈夫竟然用這種手段逃避幫忙照顧寶寶,讓她獨自擔起80%的育兒工作。忍無可忍的狀態下,這名媽媽最終使出殺手鐧:「如果他在洗手間超過10分鐘,我就關閉Wi-Fi。」而此舉果然奏效,她說,當Wi-Fi被關閉後,老公一整天待在洗手間的時間立刻縮短為不超過15分鐘。

 

▼這名媽媽表示,當她切斷Wi-Fi後,老公果然就乖乖走出廁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雖然老公因此看起來十分沮喪,還向她抱怨這項作法不合理,但這名媽媽表示,這是無奈之下的必要手段:「我實在沒辦法了,照顧兩個寶寶讓我心力交瘁,我必須有充足的睡眠,要不然我做不好任何事。」


至於貼文下的其他網友討論,則是一面倒的支持這位媽媽的做法,並痛批置身事外的父親。「什麼樣的爸爸可以撒手不管嬰兒的哭泣,還要上網消遣呢?他活該。」「好意思把老婆孩子扔在一邊自己快活的男人,實在太差勁了。」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債突破24兆 台灣寶寶一出生負債104萬元
托育新制8月上路 育兒津貼無就業限制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育兒WiFi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