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財神就在身旁!新店男選女友生日號碼幸運刮中100萬

財神就在身旁!新店男選女友生日號碼幸運刮中100萬

2020/01/17 13:55 東森財經新聞
財神就在身旁!新店男選女友生日號碼幸運刮中100萬

到過年時節,許多人都會到彩券行買刮刮樂來試一試今年的手氣,不過今年在過年前就傳來捷報,台彩表示,有一名年約30歲的年輕人購買「2000萬超級紅包」,幸運的刮到了三獎100萬元,最特別的是,沒想到財神爺居然就是身邊的女友。

 

根據台彩消息,新北市新店區的「吉優彩券行」通報開出三獎100萬元,得獎的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年輕人,他平時就有固定買刮刮樂的習慣,而他挑選刮刮樂的方式是一早會先設定幾個「幸運號碼」,如果到投注站發現有吻合幸運號碼的彩券,就會買下來刮,而刮中大獎當天,這名男子設定的幸運號碼就是女友的生日「6」,恰好看到「2000萬超級紅包」有一樣的號碼,沒想到果真幸運刮出三獎100萬元。

 

▼這名男子因為挑選自己女友的幸運號碼,幸運刮中100萬元。(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00萬超級紅包」是歷年來單期總獎金最高的刮刮樂,事實上這款紅包去年就已經是超夯的熱門刮刮樂之一,除了頭獎共有3個2000萬的名額之外,二獎更是推出「賓士車加200萬元」的噱頭,讓許多民眾都希望能在過年換新車,二獎也從去年的5個名額增加到7個,三獎也從去年的300個名額增加至400個。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刮刮樂真的藏「中獎密碼」! 專家首度抖驚人真相
小心!用這「4顏色」錢包 竟會新年大破財
千人狂奔搶當日本新年「福男」!第一名運勢卻衰到爆?
關鍵字: 刮刮樂賓士車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