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BMW拜年 14位黑絲正妹排排站!網:想換車了

BMW拜年 14位黑絲正妹排排站!網:想換車了

2020/01/18 14:07 東森新聞
BMW拜年 14位黑絲正妹排排站!網:想換車了

農曆春節要到了,不少民眾為了除舊換新,都開始購入新商品!台南汎德日前就在臉書貼出拜年照,只見14名女員工就這樣拿著春聯、元寶、紅包、等年節物品,面對鏡頭微笑,更露出一雙雙黑絲襪美腿,這畫面也讓許多網友暴動直呼,「想買車了!」

 

▼台南汎德在網路發文祝福網友。(圖/翻攝自BMW 台南汎德臉書)

 

「BMW台南汎德」臉書粉專在網路貼出照片寫下,「祝福各位網友2020迎金鼠入財庫,4如破竹、5力全開、添福添富8大財」, 而文章中的4、5、8數字,也代表著Z4、大5及8系列等車款,官網也提醒大家,春節期間若遇車輛相關緊急狀況,可以撥打全省BMW服務專線,且營業時間也會因春節有所異動,可以提前查詢避免撲空。

 

▼14名女員工露出一雙雙黑絲襪美腿。(圖/翻攝自BMW 台南汎德臉書)

 

文章一出,也讓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要好好努力賺錢買車了」、「等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去BMW買車車,然後跟辣妹照相」、「你們的女生顏值都好高阿」、「我決定明天就飛去台灣」、「想換車了」、「Z4真的好美」、「內勤有缺男的嗎?我自願當志工」、「快載我去台南廠保養」。
 

▼許多網友興奮地在文章底下留言。(圖/翻攝自BMW 台南汎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BMW 台南汎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BMW業務正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