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陳時中落淚挨轟「哭甚麼?」 主播不平怒斥:不要只會嘴!

陳時中落淚挨轟「哭甚麼?」 主播不平怒斥:不要只會嘴!

2020/02/05 13:57 東森財經新聞
陳時中落淚挨轟「哭甚麼?」 主播不平怒斥:不要只會嘴!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滯留武漢的台商3日深夜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宣布,其中3人因有症狀被隔離,事後1人確診,為確診第11例。而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在宣布武漢返台確診案例時,疑似因自責,當場哽咽淚灑記者會,令全台灣民眾看了不捨,超過3.3萬名網友更湧入衛福部臉書,為陳時中加油打氣,不過仍有不少人對政府表現不滿意,而酸陳時中「哭甚麼」。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在看到網友的酸言酸語後氣象主播王軍凱在臉書發文痛批,他認為防疫工作與播報氣象雷同,當中有許多變數,但也因為如此,防疫措施才必須隨時調整,有不足的地方也要隨時做檢討,「但請搞清楚前因後果再提有建設性的建議,不要只會出張嘴狂罵」,替陳時中抱不平。

 

▼陳時中宣布返台台商確診時,淚灑記者會現場。(圖/東森新聞)

 

王軍凱臉書全文如下

 

看到防疫指揮官在記者會流淚真的很不捨!身在防疫第一線,精神壓力之大可想而知,防疫工作跟報氣象類似,面對未知的情勢,原本就是隨時進行動態調整,如果什麼東西都可以百分之百掌握和預測,那我們何必還要擔心颱風?何必還要擔心傳染?

 

就是因為未知才會感到恐懼,而這群專家已經盡力幫大家處理未知,請大家多點鼓勵!


這個社會最缺的就是尊重專業,這種感覺就像每次颱風過後,就一堆網路鍵盤專家開始大放厥詞。那麼強,不要躲在螢幕後面只會放炮,站出來做些事!

 

防疫當然有不足之處,也隨時要檢討,防疫工作隨時調整,有何不對!?但請搞清楚前因後果再提有建設性的建議,不要只會出張嘴狂罵,甚至到現在還在說就是因為民進黨的錯,看到指揮官流眼淚,還可以冷血的說「這原本就是他們該做的,哭什麼!」大家同在一條船上,那麼厲害,你來!
 

那麼討厭這個政府,不懂的感激第一線人員,現在班機不多,請自己游去對岸!

 

 

看到防疫指揮官在記者會流淚真的很不捨! 身在防疫第一線 精神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防疫工作跟報氣象類似 面對未知的情勢 原本就是隨時進行動態調整 如果什麼東西都可以百分之百掌握和預測 那我們何必還要擔心颱風 何必還要擔心傳染 就是因為未知才會...

Posted by 王軍凱 on Tuesday, February 4, 2020

 

(封面圖/翻攝自王軍凱

 

【往下看更多】
只能隔空擁抱護士母 9歲女兒忍不住哭喊「真的好想妳」
擔心弄濕怕被偷 ! 中華郵政動員3千人力「護罩」 全力配送
武漢肺炎 滯陸台人確診再添1例 總計武漢2例廣東1例
關鍵字: 武漢肺炎陳時中落淚氣象主播酸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