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口罩衛生紙搶光 她見這一物也被掃空傻眼:完全不懂

口罩衛生紙搶光 她見這一物也被掃空傻眼:完全不懂

2020/02/10 14:45 東森財經新聞
口罩衛生紙搶光 她見這一物也被掃空傻眼:完全不懂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日前出現搶購口罩現象,令政府制定口罩實名制政策,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逛全聯時,卻發現衛生棉也被瘋搶,引起網友們熱議。


昨(9)日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 」發文,表示自己知道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讓全台人心惶惶,能理解口罩、酒精都被搶光,但她認為,到全聯搶購「衛生紙」是一直不明白的點。


她在文中透露,現在除了衛生紙,還發現女性衛生用品「衛生棉」也被掃購,讓她直言:「大家還好嗎?繼搶衛生紙後,連衛生棉都搶,我真的覺得這些人都病了,我就真的不懂究竟搶衛生棉做什麼,難道你還要拿來當口罩用齁。」


▼網友不明白為何衛生棉也被搶購一空。(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也呼籲大家:「從口罩到現在的衛生棉政府也宣導了,大家講得半死沒在聽,瘋掉一樣繼續掃貨繼續囤貨,究竟如何防止人民集體失智,搶搶搶搶不停,你要什麼東西都搶,全國工廠 24小時工作也生產不出夠你掃貨的量,真的不需要搶啦!!!」


貼文發布後,引起網友討論「衛生棉的部分真的不用搶謝謝,請體諒各位女性同胞需要用到,明明原料都不同了,怎麼還是有人搞不懂」、「超傻眼的,口罩明明是不織布到底乾衛生紙跟衛生棉啥事了」、「傻眼!台灣真的很不缺假消息」。


▼網友在Dcard上貼文曝搶購衛生棉的現象。(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衛生紙之亂2.0」謠言滿天飛!調查局:已展開全面調查
台灣口罩產能拚1000萬片 擬延長出口禁令1個月
好市多衛生紙遭傳大缺貨!消息一出引眾怒:無知真可怕
關鍵字: 全聯衛生棉搶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