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水電工裝熱水器 順手偷老人家整盒口罩 不願歸還嗆「賠多少」

水電工裝熱水器 順手偷老人家整盒口罩 不願歸還嗆「賠多少」

2020/02/14 09:53 東森財經新聞
水電工裝熱水器 順手偷老人家整盒口罩 不願歸還嗆「賠多少」

為確保國內口罩供應,經濟部1月23日緊急公告從1月24日至2月23日止,為期1個月時間,對醫療口罩及其主要材料實施管制出口政策,並將優先供應國內需求。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也於昨(13)日宣布,口罩禁出口部分已會延長至4月底,徵用口罩部分也同步徵用至4月底,當然未來也會看疫情狀況,若疫情有緩和,也不無可能提早解除這措施。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不過在現在武漢疫情持續升溫,口罩一罩難求、有錢還不一定有的情況下,竟然有人為了口罩而做了有損自身名譽的事!

 

近日有一位網友於臉書《抱怨公社》發文,文中他表示,自己再請師傅來更換家中的電熱水器時,這位師傅竟然趁年邁的阿嬤不注意時,順手摸走了整盒的口罩,原Po憤怒的表示「這是我阿嬤時常跑醫院和小孩子需要用的,請問您知道嗎!!!!!!!」事後原Po表示自己在下班得知此事致電詢問後,得到的答案竟是「以為是垃圾就丟掉了」,在此之後師傅竟又改口,並詢問原Po多少錢能賠,這更讓這名網友火大的問到「沒有要歸還,是在哈囉?阿這是錢的問題?」

 

▼近日有網友於《抱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請人來修電熱水器時,家中口罩竟遭順手牽羊摸走。(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原Po也表示,自己前往管委會調監視器備案時,對方表示東西在袋子中拍不到,對此警局也不處理,根據說法來看似乎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更讓原Po怒斥「為何要姑息養奸?最後還是老人家善良覺得師傅有困難就不追究了。」

 

最後原Po無奈地說到「若有困難講出來我們都會很樂意幫忙,但像這種偷竊的壞心人,就不必了!你還是公諸於世吧。」

 

此文一出也不少人留言表示,「現在口罩比錢還重要!」、「以前,戴口罩搶錢。現在,帶錢搶口罩。」、「真不可思議,怎麼會做這種是。破壞自己的名譽」、「口罩比黃金還值錢,一個是錢,一個是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走私謀暴利? 漁船偷渡7萬個N95口罩 海巡當場人贓俱獲
超High!驚見超商有6包口罩 他向老婆報喜 結局笑翻眾人
口罩日增產逾70萬片 行政院:擬優先提供3類人
關鍵字: 水電工老人口罩順手牽羊偷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