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黑輪、米血隨便夾秒噴590元 台南景點「黑心攤販」遭爆亂算錢

黑輪、米血隨便夾秒噴590元 台南景點「黑心攤販」遭爆亂算錢

2020/02/27 13:20 鏡週刊
黑輪、米血隨便夾秒噴590元 台南景點「黑心攤販」遭爆亂算錢

在世界各國的觀光地區經常出現一種現象,大部分的商家都會為了搶賺「觀光財」,把商品的售價提升2倍甚至以上。然而在台南就有攤販被爆料亂算價錢,結帳時的價格硬是多出195元,令網友氣得大喊「太離譜!」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發文,他說明自己和友人到台南遊玩,在億載金城軍艦旁的黑輪米血攤販碰上黑心老闆娘,原本餐點都沒有標示價格,他們在詢問過部分價格後才點餐,總共點了2份大腸包小腸、1份炸甜不辣、3支米血、2支黑輪、1份豬皮、2片蘿蔔、1串貢丸及1瓶沙士。

 

結帳時老闆娘說一共590元,原PO與友人心想「怎麼有辦法這麼多!」重新詢問老闆娘價格怎麼算的,但她卻支支吾吾解釋不清楚,她說米血和黑輪1支15元,6支算120元,原本只點1份的甜不辣,硬是被算成3份90元,老闆娘還辯稱是不是還點了別的東西,想要把價格硬是加上去。最後請她重新計算的價格為395元,足足差了195元。原PO呼籲「各位以後要特別注意,要不是差的太離譜很可能就直接付錢了。」

 

網友們看完都說「敗壞台南名聲」「外面沒標價的東西,真的不能亂買」「第一次聽到吃黑輪吃到500多元!」「這是黑輪米其林4星餐廳嗎?黑輪裡面有沒有包鮭魚卵」「這很久了…在地人根本不會去吃」「去船尾,往安億橋,轉角那攤才是美食,釣友的最愛。」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救買氣! 「龍蝦吃到飽」拚戰 牛腹肉丼飯1.3折
士林夜市買100元骰子牛 他開盒驚見「佛心畫面」:都還沒吃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2份骰子牛開天價600元網氣炸
關鍵字: 台南美食黑心攤販景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