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遭檢舉「賣蝙蝠」氣到PO文開罵 網笑翻:所以怎麼賣?

遭檢舉「賣蝙蝠」氣到PO文開罵 網笑翻:所以怎麼賣?

2020/03/04 09:42 東森財經新聞
遭檢舉「賣蝙蝠」氣到PO文開罵 網笑翻:所以怎麼賣?

武漢肺炎疫情急速擴散,從疫情發源地中國大陸,蔓延到南韓、日本、台灣、澳洲、菲律賓、義大利、伊朗、美國等國家,幾乎全球都淪陷,先前有專家研究,認為蝙蝠可能是病毒來源,引起議論,至今各學者們仍持續分析中,不過,近日一名攤販在臉書發文表示,擺攤時遭人報警檢舉「賣蝙蝠」,PO文大罵,引起網友熱議。


2日該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到:「X,我在賣木耳竟然有人打電話給警察說我在賣蝙蝠,握草!ㄨ」其實原PO是賣木耳的攤販,卻因為木耳烏黑的外型,遠看和蝙蝠很像,才會讓人誤會。

 

▼一名網友表示,擺攤被檢舉「賣蝙蝠」,氣得發文澄清自己賣的是木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發布圖文後,獲得2萬名網友按讚,有人笑稱「真的有點像」、「噗~忍不住笑了」、「乍看之下......我也以為是(蝙蝠)」,也有人調侃「所以這蝙蝠怎麼賣?」、「蝙蝠的頭呢?整隻賣價錢比較好!」、「阿彌陀佛」,更有人表示「菱角:終於有人懂我的委屈」、「菱角攤老闆已經不知道被檢舉幾百次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防武肺群聚感染 伊朗宣布暫時釋放5.4萬囚犯
怕爆病毒!女將1.2萬鈔票微波 「高溫消毒」1分鐘全碳化
大陸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增 北京 廣東等地加強檢疫
關鍵字: 武漢肺炎蝙蝠野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