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8640瓶酒精到貨囉! 愛買13日將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1瓶

8640瓶酒精到貨囉! 愛買13日將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1瓶

2020/03/12 16:00 中央社
8640瓶酒精到貨囉! 愛買13日將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1瓶

民眾購買酒精又新增據點,愛買表示,部分門市13日起將販售台糖75%酒精,全台門市14日起開賣,首批到貨8640瓶,售價新台幣45元,每人限購1瓶,另外,也將在下週開賣台酒酒精。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搶買口罩、酒精防疫。民眾除了可以在超市、四大超商買到防疫酒精,現在又新增一個量販店可選擇。愛買表示,台中復興店、景美店、永和店、桃園店、忠孝店、新竹店、三重店、基隆店、巨城店、板橋南雅店,共10間門市將在13日開賣台糖防疫酒精,全台門市14日起均有販售酒精,各門市開賣時間以官網https://reurl.cc/4RRG4L公告為主。

 

愛買表示,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每瓶300毫升,售價45元,每人限購1瓶,本週共進貨酒精8640瓶,售完為止。依政府法規,18歲以下民眾不得購買。另外,下週起也將販售300毫升的「台酒75%防疫酒精」。

 

除了酒精防疫,愛買表示,疫情期間「護目鏡」也吸引民眾搶購,單日曾最多售出100副,另外,也將在部分門市販售口罩套,包含成人款和兒童款,每個售價89元。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保險套「這樣用」能防疫?澳洲新加坡出現保險套搶購潮
郵差送酒精巧遇排口罩人潮 上架都免了瞬間秒殺!
酒精販賣機亮相! 全台3地免費領500ml時間曝光
關鍵字: 台糖酒精愛買限購消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