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他爽買4樓以為撿到便宜 實價登錄出爐秒淚崩

他爽買4樓以為撿到便宜 實價登錄出爐秒淚崩

2020/03/17 11:35 東森財經新聞
他爽買4樓以為撿到便宜 實價登錄出爐秒淚崩

在目前房價如此高的年代,要置產買房已成一件相當困難的事,雖如此,還是有不少人將買房當成人生第一追求目標。而在買房過程中,要遇到一個令人滿意的好價格,除了殺價實力外,也是相當講究運氣。近日有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朋友買房的經歷,原本以為買4樓最便宜,不料,卻意外成了整個社區「最貴」的一戶。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原Po於ptt上以「4樓又買在最貴,如何釋懷?」為題發文,文中他表示,自己的朋友前一陣子在買預售屋,買在4樓B3車位,原以為4樓應該是最便宜的,結果萬萬沒想到,在實價登錄出來後,朋友買的卻是整棟樓最貴的,與第二高價的相比整整多出了40萬元,最後原Po表示,在看到大家價格後朋友就一直相當沮喪,也不知該如何安撫他的情緒。

 

▼原Po於ptt上以「4樓又買在最貴,如何釋懷?」為題發文(圖/PTT)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廣大網友回應,網友紛紛表示,「4樓根本不會怎樣,如果4樓會降價我一定超喜歡」、「你是不是在看戲?」、「如果沒有迷信,電梯又偏少的,我覺得四樓很好啊」。

 

而對於這令人沮喪的40萬元,有不少網友表示,「十年後在回頭看房市就好」、「看總價吧,總價4000萬貴40萬算甚麼」、「面向有差很多吧」、「40萬還好,買了就高興入住,比不完的」。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樓曾死人整棟成凶宅? 買家開口砍200萬 眾人酸:台灣哪裡沒死過人
他買房下斡旋失敗發文求助 網友點破:別浪費時間換別家
他想買北市5樓公寓便宜出租 專家2關鍵嘆:難賣又難租
關鍵字: 買房樓層實價登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