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驚!歐洲疫情大噴發 勞力士 百達翡麗宣布停工

驚!歐洲疫情大噴發 勞力士 百達翡麗宣布停工

2020/03/18 10:03 東森財經新聞
驚!歐洲疫情大噴發 勞力士 百達翡麗宣布停工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在歐洲迅速擴散,繼義大利、西班牙宣布封城,法國全境封鎖關閉邊境30天並禁止民眾外出15天後,瑞士也淪陷於其中,目前瑞士武漢肺炎病例數已突破2330人,死亡人數來到18人。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因疫情相當嚴峻,瑞士政府也隨即下達了禁閉措施,勒令所有餐廳、娛樂場所、公司和商店歇業至 4 月 19 日,希望可以得到緩解。

 

▼因疫情相當嚴峻,瑞士政府緊急下令,勒令所有餐廳、娛樂場所、公司和商店歇業至 4 月 19 日(示意圖/取自Google Map)

 

當地龍頭鐘錶品牌勞力士(Rolex)也為了全體員工的健康著想,品牌執行長Jean-Frederic Dufour更是破天荒的發布通知信給員工表示,從17日開始將關閉日內瓦、比爾與Crissier三處的製錶廠至3月27日0時起開放,不過目前時程僅是暫定,一切都還是得視疫情而定。信中他還向員工喊話,「我很確定這段艱難日子將會過去,我們將會以嚴謹態度以對,並致力於穩定情勢,並在最好的環境下繼續追求卓越。」

 

這樣的消息一出也讓各界震驚不已,錶迷們可說一片哀號,原先就在等候名單上的顧客更是難以置信,而這樣的情形或許也將影響市場上尚有錶款售價,中古市場行情也會因此受影響。

 

除了勞力士外,也同為錶界指標品牌的「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和LVMH集團旗下的宇舶錶(Hublot)稍早也宣布加入停工行列,確切復工日同樣要視武漢肺炎疫情發展而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NBA又爆武肺確診! 杜蘭特:會度過難關的
武肺攻入WHO!日內瓦總部2員工確診
武肺疫情全球擴散 各國爭相向陸尋求援助
關鍵字: 歐洲武漢肺炎鐘錶勞力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