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喪失味覺、嗅覺」恐是武肺症狀!指揮中心:要提高警覺

「喪失味覺、嗅覺」恐是武肺症狀!指揮中心:要提高警覺

2020/03/24 16:14 中央社
「喪失味覺、嗅覺」恐是武肺症狀!指揮中心:要提高警覺

英國專家發出聲明,直言「喪失味覺或嗅覺」可能是武漢肺炎症狀之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說,確實有案例出現味覺喪失症狀,會請耳鼻喉科醫師提高警覺。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蔓延,除了咳嗽、發燒等典型症狀,近期英國耳鼻喉科專家發出聲明指出,「喪失味覺或嗅覺」可能是武漢肺炎的症狀之一。外界好奇是否為病毒變異所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長周志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過去確實有幾例出現味覺喪失症狀,由於這是新的病毒,確實可能出現相關症狀,目前還沒看到有病毒變異相關報告,但確實有發現這種表現,會請臨床醫師特別注意,尤其是耳鼻喉科醫師。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陸新增病例暴增!湖北清零破功 醫師確診疑院內感染
紅寶石公主號出現首起死亡病例 官員:允許雪梨港下船是錯誤的決定
駁斥「中國病毒」 陸駐法使館稱「川普流行病」
關鍵字: 味覺嗅覺武漢肺炎症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