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鄰居英國返台居家檢疫 女網友貼文罵「自私」反被批

鄰居英國返台居家檢疫 女網友貼文罵「自私」反被批

2020/03/25 16:50
鄰居英國返台居家檢疫 女網友貼文罵「自私」反被批

武漢肺炎(COVID-19)來勢洶洶,造成全球超過41萬人染病,更有1萬8000多人死亡,台灣近日確診數更是暴增,大多為境外移入,使得民眾人心惶惶。一名大媽透露,鄰居最近從英國返台,因此按規定居家檢疫,沒想到她無法接受,痛罵對方自私,掀起一番議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她住的社區有間房子,但主人目前在國外,對方親戚的女兒從英國回來居家檢疫14天,對此她感到不滿,認為「自己家不待,跑到我們社區來,遇到危急時就看見人性」,痛批「自私、自利、險惡、醜陋」。

 

▼鄰居親戚的女兒從英國返台,居家檢疫14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原PO本來想抱怨,怎知網友都不認同,紛紛留言「如果是自己乖乖在家隔離還好吧?現在該擔心那堆回來不聽話,還趴趴造的垃圾…」、「一個人隔離才對,只要不亂跑都沒差啊」、「妳在說自己?」、「她如果只是乖乖在家隔離沒出來,其實還好啦!比那些跑出來的人好多了」、「居家檢疫而已,有必要這樣嗎?」、「看妳的發言…真的覺得人心醜陋」、「隔離又不是確診,大家互相體會渡過這疫期吧!」、「自私的是妳吧,又不是跑到你家…」、「檢疫又不是得病,到底是誰自私?」

 

原PO看完留言後不以為意,怒嗆:「那些留言的別在那酸,換成對象是你,你還會在X嗎?自己以為自己多清高啊!只要是人都一樣,一群生雞蛋沒雞蛋,拉屎有屎」。

 

▼原PO認為對方很自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台灣宣布所有入境人士,一律要居家檢疫14天,期間需留在家中,不得外出、出境或出國,也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若未配合指揮中心防治措施,將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第15條第2項,開罰最高100萬罰鍰。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朋友來1hr要付300元 他曝超扯管委會公告批吸金
居家檢疫大學生「揪友開趴」 陳時中動怒:不怕死、不識相!
檢疫所滿意度94.8% 禁菸是下滑主因 隔音差 電視台數少也遭怨
關鍵字: 居家檢疫鄰居返台疫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