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沒騙你!滴妹手搖飲「再睡5分鐘」 4職缺徵才最高月領45K

沒騙你!滴妹手搖飲「再睡5分鐘」 4職缺徵才最高月領45K

2020/04/16 11:29 東森財經新聞
沒騙你!滴妹手搖飲「再睡5分鐘」 4職缺徵才最高月領45K

Youtuber滴妹隨著哥哥阿滴的腳步成為了影片創作者,而在開設自己頻道後更是做出一番成績,其可愛的外型及具創意的影片內容也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目前訂閱人數已來到135萬之多。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在每年的愚人節時,滴妹與哥哥阿滴都會拍攝愚人節影片來以假亂真帶給大家歡笑,繼去年阿滴以開設補習班為主題後,今年滴妹則以創立手搖飲料店「再睡5分鐘」為主題,在影片曝光後也獲得了廣大回響,網路上也引起一波討論熱潮,大家都好奇這到底是愚人節惡搞還是真的要開飲料店,對此滴妹日前再拍了一部影片大聲的向大家宣布,「再睡5分鐘」是真的不是愚人節!


▼滴妹日前再拍了一部影片大聲的向大家宣布,「再睡5分鐘」是真的不是愚人節!(圖/再睡5分鐘官網

YouTube界「珍奶女神」滴妹非常喜歡喝全糖珍奶。 圖/再睡5分鐘官網

 

一直以來滴妹都相當熱愛手搖飲,更有網友將其封為「珍奶女神」,但大家萬萬沒想到,這次滴妹竟然真的要開手搖飲店了,且在新創職涯Yourator上已能找到相關職缺。

 

東森財經編輯實際上Yourator搜尋,「再睡5分鐘」的徵才頁面上,第一眼看見的是滴妹的清秀的形象照,整體來看純樸又不失老闆娘的風範。公司介紹上寫著,由 YouTube 界『珍奶女神』滴妹和團隊一起打造的全新手搖品牌「再睡 5 分鐘」。


▼Yourator上「再睡5分鐘」的徵才頁面(圖/Yourator)

 

介紹中也寫著,我們選用米其林指南認證的鮮乳,與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品牌合作,致力於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手搖品牌最好的樣子。而公司理念上則是「讓所有人都愛上喝珍奶」。

 

最重要的職缺部分目前開出了4個職缺,分別是副店長,月薪32000至40000元;正職吧檯手,月薪28000至33000元;品牌社群行銷,月薪35000至45000元;兼職吧檯手,時薪158至180元。福利部分提出了4點,「健康很重要,我們提供員工健康檢查補助」、「除了工作少不了玩樂,員工旅遊」、「過年過節一定要有,三節禮金」、「躺著喝,喝到飽」。

 

(封面圖/再睡5分鐘官網)

 

【往下看更多】
紐時廣告刊登未發酵?美論壇討論度揭真相
「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 阿滴募資登紐時向世界發聲 3小時募得78萬
教英文月入百萬只靠9人? 阿滴7心法「關鍵在時間」
關鍵字: 滴妹阿滴youtuber手搖飲再睡5分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