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老公夾娃娃成痴 戰利品堆滿4鐵架還頂天 挑禮物就要花半小時

老公夾娃娃成痴 戰利品堆滿4鐵架還頂天 挑禮物就要花半小時

2020/04/20 15:04 東森財經新聞
老公夾娃娃成痴 戰利品堆滿4鐵架還頂天 挑禮物就要花半小時

在台灣到處都有夾娃娃的機台,琳瑯滿目的娃娃總會讓人忍不住想去玩一把,甚至可以藉由夾到娃娃來獲得不小的成就感。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於網上抱怨,自己的老公對夾娃娃的熱愛程度已經失控了,Po出老公戰利品的照片後,更讓其他網友們驚呼連連。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原Po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老公夾娃娃夾到失控了,每次不管是兒子考試成績不錯,或是生日、兒童節等,都會叫兒子自己到樓上擺滿戰利品的坊間中挑禮物。原Po表示,那間房間已經滿了,戰利品多到自己兒子挑個禮物就要挑半小時,甚至已經影響到日常曬衣服的路線,這也讓他崩潰大喊「我家不是玩具批發!」

 

而在原Po所發布的照片來看,房間中擺了四個鐵架,鐵架上都是滿滿的玩具,真的宛如一間玩具店般。

 

▼有一名網友於網上抱怨,自己的老公對夾娃娃的熱愛程度已經失控了,Po出老公戰利品的照片後,更讓其他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湧入留言,紛紛讚嘆表示,「哇塞好強」、「可以去當台主了」、「這是小孩的天堂吧」、「本日最狂」、「媽媽心臟好強」、「都是錢堆疊的啊」、「這根本是批發商」、「開放大家兒子生日去挑選嗎」。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2年前投資娃娃機不被看好 網紅曝:1年回收近5百萬
夾娃娃機店面臨「泡沫化」?行家揭:時候未到
產值2千億!全球9成娃娃機MIT成另類台灣之光
關鍵字: 夾娃娃成癮玩具店生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