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梅雨+西南氣流影響 高雄市橋頭區進入「一級淹水警戒」

梅雨+西南氣流影響 高雄市橋頭區進入「一級淹水警戒」

2020/05/22 09:17 東森財經新聞
梅雨+西南氣流影響 高雄市橋頭區進入「一級淹水警戒」

梅雨鋒面來臨,加上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昨(21)日晚間不少地區出現顯著雨勢,經濟部水利署今(22)日宣布,高雄市橋頭區、仁武、左營等區進入一級淹水警戒,呼籲民眾做好防汛準備。


水利署官員表示,西南氣流從昨晚開始增強,中南部山區會有顯著降雨,明天平地及山區會有局部豪雨以上等級降雨,專人將密切關注氣象預報資料。


水利署昨(21)日也提醒,地勢低窪處如雲林、嘉義、高雄、屏東沿海等鄉鎮,須加強戒備,除了已請第五河川局預佈防水擋板因應,在上下班時段,如果有掌握大豪雨資訊,也應及早提醒地方政府加強因應,將災害損失降到最低,確保民眾安全為首。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梅雨西南氣流水利署淹水警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