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新北振興計畫 侯友宜推露天汽車電影院 防疫兼娛樂

新北振興計畫 侯友宜推露天汽車電影院 防疫兼娛樂

2020/05/25 13:22 東森財經新聞
新北振興計畫 侯友宜推露天汽車電影院 防疫兼娛樂

隨著台灣疫情逐漸穩定,紓困及振興計畫也隨之啟動,新北市政府日前規劃「信心經濟」振興方案,預計6月將舉辦露天汽車電影院,限量100輛汽車入場,並於商圈舉辦行銷活動,盼促進消費。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預計將在6月份推出露天汽車電影院,作為新型態消費模式,未來也將持續結合疫情發展,陸續推動實體商業活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預計將在6月份推出露天汽車電影院。(圖/東森新聞)

 

露天汽車電影院將開放民眾線上報名,限量100台汽車入場,考量環保採汽車不發動方式,周邊設置胖卡車專區販售美食,民眾於車內收聽廣播頻道,並設立環繞式音響。

 

至於台中市政府推出的紓困消費券新北市是否跟進,侯友宜表示,未來是否發放振興券、消費券或其他形式的票券,只要能夠振興新北市的經濟,都是好的作為,市府會思考評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Blue Fox Drive-In Theater)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關鍵字: 電影露天汽車電影院疫情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