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紀曉波頻爆債 吳佩慈打包4娃急赴港作陪

紀曉波頻爆債 吳佩慈打包4娃急赴港作陪

2020/05/26 08:49
紀曉波頻爆債 吳佩慈打包4娃急赴港作陪

女星吳佩慈自2014年起,6年間為中國大陸富商紀曉波生下2男2女,卻無法名正言順當上紀太太。近年紀曉波不時傳出欠債,日前他們爆出遭房東追討約新台幣2,300萬元房租。身為未婚妻的吳佩慈立即跳出來解釋,只是支票忘了存入,小事一件,請大家不要大驚小怪。但本來人在台灣的吳佩慈,帶著兒女們飛回香港,陪伴紀曉波一同走過這段黑暗期。

 
 
 

上個月吳佩慈帶著4個小孩返回台灣探親,因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穩定,她常帶孩子到兒童樂園玩耍,幾個小孩在兒童樂園裡玩得不亦樂乎;而小女兒Hailey剛好出生滿4個月,吳佩慈也在台灣幫她辦收涎儀式。

 

財務吃緊 男方壓力大

吳佩慈帶著孩子在台灣享受天倫,但未婚夫紀曉波的事業其實正遭遇極大挑戰。因疫情重創經濟,旅遊業又首當其衝,據透露,近期紀曉波位於塞班島的賭場經營情況嚴峻,要支應一家6口每月龐大的生活開支,壓力很大。

 

日前,紀曉波在香港深水灣壽山村道一帶承租3棟房產,卻被爆積欠人民幣541萬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房租;面對經濟壓力,近月傳出紀曉波不斷尋覓資金,確保公司可以順利經營。

 

▼日前傳出紀曉波積欠房租被追討,吳佩慈當天立即發文為紀曉波澄清。(圖/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日前傳出紀曉波積欠房租被追討,吳佩慈當天立即發文為紀曉波澄清。(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賭場王國 經營遇逆風

 

靠著房地產及博弈白手起家的紀曉波,2014年憑藉敏銳的商業嗅覺,拿下塞班島唯一一張、限期40年的博弈執照,建立塞班島博華皇宮賭場,成功結合博弈與觀光;據傳,當年就創造約人民幣70億元(約新台幣310億元)營收,一舉奠定他在博奕業的地位。

 

▼因疫情影響,香港學校停課,吳佩慈只好在家陪小孩畫畫,她也樂得曬出作品與眾人分享。(翻攝自吳佩慈IG)

因疫情影響,香港學校停課,吳佩慈只好在家陪小孩畫畫,她也樂得曬出作品與眾人分享。(翻攝自吳佩慈IG)

 

不過,賭場因為太過依賴單一客源,近年經營困難,據悉,光前年便虧損近新台幣125億元;因此傳出早先紀曉波送給吳佩慈、價值約11億元的豪宅已被抵押給銀行。

▼上個月吳佩慈帶著4名子女回台,因台灣疫情穩定,她帶小孩到兒童樂園玩。(圖/翻攝自吳佩慈IG)

上個月吳佩慈帶著4名子女回台,因台灣疫情穩定,她帶小孩到兒童樂園玩。(翻攝自吳佩慈IG)

 

紀曉波事業面臨挑戰,照顧家人的重擔自然就落在吳佩慈身上。吳佩慈透露,由於學校停課,定居香港的她,為了不讓孩子停止學習,每天都想課程想到頭痛,因為孩子愛畫圖,她在YouTube搜尋學習頻道,讓他們跟著學習畫畫,兒女們完成的作品,她也樂得放上網路跟好友們分享。

延伸閱讀
【豪門共患難】生3胎仍進不了豪門 最強小三爽拿11億分手費
【獨家】【網紅被拱從政】網紅月入百萬 視網膜嫌低薪拒選議員
【網紅被拱從政】寫真女星被點名選立委 直言:比較想繼續當小三
【獨家】【和尚賣XO醬】身價幾億太閒 無花和尚台北街頭擺攤月入20萬
【和尚賣XO醬】三立主播疑作假新聞 離職賣爆漿大貢丸賺百萬

(封面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往下看更多】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關鍵字: 吳佩慈紀曉波債務香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