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回祖宅防疫!2童挖出2公斤古董金塊 入帳262萬

回祖宅防疫!2童挖出2公斤古董金塊 入帳262萬

2020/05/26 20:40 東森新聞
回祖宅防疫!2童挖出2公斤古董金塊 入帳262萬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快半年,不少國家都是封城、要求市民減少外出,不少人因此有機會與家人聯絡感情,法國更有2名男童在祖宅中找到2個1公斤重的古董金塊,初估價值高達262萬,讓一家人相當興奮。

 

{:StarText:

 

根據外媒報導,法國有一家庭因政府的隔離措施,因此回到巴黎西南部的旺多姆,待在那裡的老家祖厝度過。而某日時家中的2個10歲男童,想在庭院用床單搭建小屋玩耍,因此找來已故祖母的舊床單,當中兩人意外發現一個亞麻布包起來的重物因此告知爸爸。

 

▼2童找到2個一公斤重的金塊。(圖/Rouillac拍賣網)

 

男童父親原以為重物應該是祖母以前使用的刀具架,沒想到打開竟是2塊相當有份量的金塊!當中還有金塊附帶的購買證明,原來這是祖母在1967年買下的2塊各重約1公斤的金塊。

 

▼根據拍賣商的推測,這兩個金塊約價值262萬(圖/推特)

 

Vendômois : les lingots d'or dormaient entre les draps ! https://t.co/BDx0Onx3ml

— ROUILLAC (@RouillacSas) May 19, 2020

 

這家人後來將金塊交給拍賣商Philippe Rouillac拍賣,起標價都是4萬歐元(約新台幣131萬元)。且這陣子金價因疫情肆虐的緣故上漲,Rouillac樂觀的表示,預估這2個金塊可以為這家子帶來至少10萬歐元(約新台幣327萬元)的進帳。

 

(封面圖/Rouillac拍賣網)

 

【往下看更多】
統一發票愈來愈難中獎?網抖關鍵原因
便利商店 連中6張發票 !他曬中獎照 網驚要小心
北捷4個月虧11億 盼北市府紓困補助「50%租金」
關鍵字: 財經精選防疫古董金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