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半夜外送到「夜總會」超毛! 急電顧客確認:跑錯社區啦

半夜外送到「夜總會」超毛! 急電顧客確認:跑錯社區啦

2020/06/01 14:18 東森財經新聞
半夜外送到「夜總會」超毛! 急電顧客確認:跑錯社區啦

近年來懶人經濟的崛起,台灣掀起一波外送潮,從上班族到學生沒有不愛外送的,只要在家打開外送app點餐,不用出門熱騰騰的牛排、美味可口的拉麵、香氣十足的滷味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送至你家門口,方便又省時。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遇到各種問題,有時是客人的需求,有時可能是車輛或導航發生故障等事,甚至也有顧客定位定錯的糗事發生。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近日有名網友於《抱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一如往常的跑宵夜場的外送,在接單後卻發現並沒有顯示相關地址,也沒有任何的備註,只能以定位的方式騎至顧客所在處。

 

原Po表示,自己騎著騎著卻越想越怪,明明定位的地方根本沒有任何住家,究竟是哪來的客人,不過為了顧客的餐點,他仍硬著頭皮騎上去,騎著騎著,就聽到藍芽耳機傳來的聲音,並說著「您已經抵達目的地,目的地即在您的右手邊」,他向右一看,竟然是「夜總會」(墓仔埔),這更讓他感到毛骨悚然,嚇的急忙打給顧客確認。

 

▼原Po到達定位後,向右一看竟是「夜總會」(墓仔埔)(圖/爆怨公社)

 

原Po打給顧客確認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一場誤會,這名顧客實際上是住在山下的社區,因為定位錯誤才會導致這場令人想哭又想笑的插曲。原Po表示,這名顧客也感到相當不好意思,並給了自己100元的小費。在一切結束的隔天,自己也因這件事情嚇得立刻跑到公廟拜拜。

 

對此,有不少網友搞笑的表示,「一樣都是住的地方...只是活人跟死人的差別」、「會不會明天去看那個社區發現,那個社區都是空屋」、「還好不是在7月送」、「如果打來的聲音怪怪的,給錢又很輕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確定是"新台幣"吼」、「差一點變靈異公社po文,如果他說我就在你身後的話」、「還好他不是說請直接放在xxx的墓前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披薩店被外送平台「自動上架」 老闆不滿自己叫餐意外賺價差
感動!鐵工下班帶兒外送 一張照片釣出本尊
奇葩外送列「4要3不」原則 網一看笑翻:那「她」可以嗎
關鍵字: 外送夜總會墓仔埔定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