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振興「三倍券」實體、電子怎麼領? 唐鳳親揭4種方式

振興「三倍券」實體、電子怎麼領? 唐鳳親揭4種方式

2020/06/02 11:42 東森財經新聞
振興「三倍券」實體、電子怎麼領? 唐鳳親揭4種方式

振興券即將在7月15日正式上路,可使用信用卡、行動支付、電子票證、紙本等4種方式支付、領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宣布,振興券正式名稱為「三倍券」,政委唐鳳表示,民眾除了可以在7月15日持健保卡到郵局,用1千元換取3千元紙本三倍券,7月1日起也可在網路預購,7月15日到選擇的4大超商領取。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蘇貞昌今天率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政委唐鳳及龔明鑫,以及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經濟部長沈榮津、內政部長徐國勇、財政部長蘇建榮、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召開記者會,說明振興券的領取及使用方式。


唐鳳表示,非實體券則有信用卡、電子票證及電子支付3種,也是從7月1日起綁定,7月15日開始累積消費滿3千元回饋2千元或電子支付點數,退到信用卡或帳戶中。如果使用信用卡,隔月帳單會直接刷退2千元,等於是少繳2千元卡費;若用電子支付綁定銀行帳戶,則會直接匯2千元到戶頭;至於電子票證,還在研發新技術,說不定可以直接從ATM提出2千元的現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禁忌看這邊!網購、繳款等共11項不得使用
口罩解禁價差大 廠商搶賺機會財 外銷價翻3倍
振興券7月15號上路 蘇貞昌今拍板:新生兒也有份
關鍵字: 振興三倍券經濟唐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