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3000元三倍券一招變現金!網曝邪惡破解法

3000元三倍券一招變現金!網曝邪惡破解法

2020/06/02 14:24 東森新聞
3000元三倍券一招變現金!網曝邪惡破解法

武漢肺炎(COVID-19)為全球造成嚴重衝擊,死亡人數飆破37萬,也對經濟帶來影響,為此行政院推出「三倍券」刺激消費,民眾支付1000元可以換到3000元,面額為200元5張、500元4張,不找零也不能存入戶頭。沒想到方案才一公布,就有網友想到邪惡的方法,利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竟可拿到3000元現金。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振興「三倍券」的使用方法,強調:「1000元變3000元,這麼好賺的事情,不是天天有」,並公布自7月15日正式上路,使用期限到12月31日。一名網友看完後,在PTT八卦板發文,透露他靈機一動,想到將三倍券換成現金的方法,首先到好市多消費,最後再利用90天無條件退貨機制換貨,如此一來,他就可以拿回3000元現金了。

 

▼蘇貞昌公布「三倍券」方案。(圖/東森新聞)

 

想法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你邏輯天才,是鬼吧」、「突破盲點」、「真正的三贏作法」、「你破解了」、「秒買秒退風潮再起」、「好市多準備好迎接大鯛民時代了嗎?」、「卡神之後,又見券神」、「台灣人鑽漏洞真猛…」、「這遊戲真正的破解法啊」。

 

▼網友利用好市多退貨機制「換現金」。(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了解,三倍券可以使用在吃喝玩樂,不論護髮、美甲、百貨公司、餐廳、書店、演唱會、夜市、市場、旅遊住宿等皆可,不過要注意,無法使用的範圍有11類,包括電商網購、繳稅、罰單、規費、菸品、保單、股票、國民年金、信用卡費、禮券、儲值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振興「三倍券」實體、電子怎麼領? 唐鳳親揭4種方式
「三倍券」禁忌看這邊!網購、繳款等共11項不得使用
「紙本三倍券」消費可找零? 經濟部回應了
關鍵字: 3倍券現金蘇貞昌好市多退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