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三倍券能不能買樂透? 網推爆:有機會千倍奉還

三倍券能不能買樂透? 網推爆:有機會千倍奉還

2020/06/02 17:07 東森財經新聞
三倍券能不能買樂透? 網推爆:有機會千倍奉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為刺激國內消費,政府將在7月15日推出振興「三倍券」,7月1日起開放網路預購紙本券;信用卡,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自7月1日起綁定,15日開始領取使用。至於能否將三倍券用來買樂透、刮刮樂?蘇貞昌回應「可以」,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蘇貞昌表示,由於樂透是屬於公益消費,所以可以使用三倍券。另外,根據行政院目前的規劃,如果想與家人、朋友,以振興三倍券「合併消費」,則僅限定實體券,為避免回饋認定上的爭議,沒有開放信用卡使用。


對於三倍券能用來買樂透,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如果要讓自己的一千花的甘願,最好的方式就是買台灣彩券」,至於如何運用3千元,原PO透露,自己撥打1988專線後得到回應,「這是我剛才問的結果,只是因為不找零,最好包牌包起來。」


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蠻合理的三千變三億賺爆」、「三倍券算什麼?我這叫萬倍券!」、「三倍變成三千倍」、「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可以,花小錢買希望,期望值超高」。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網破解三倍券:換3000元現金!行政院回應了
振興三倍券家人「可集資」?行政院回應了
3000元三倍券一招變現金!網曝邪惡破解法
關鍵字: 振興三倍券樂透刮刮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