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熱銷「震樓神器」反制噪音惡鄰 網友挖出真實起源讓人超讚嘆

熱銷「震樓神器」反制噪音惡鄰 網友挖出真實起源讓人超讚嘆

2020/06/09 16:27 鏡週刊
熱銷「震樓神器」反制噪音惡鄰 網友挖出真實起源讓人超讚嘆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與樓上的林姓男子因為噪音問題而發生糾紛,劉姓男子認為林姓男子不斷傳遞噪音到樓下,令人不堪其擾,為了反擊他使用「震樓神器」敲打天花板,反過來使林姓男子一家不得安寧。

 

這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好奇,這樣的「震樓神器」要如何取得,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明了「震樓神器」的起源,原來一開始是在中國有人向店家購買了「工業用馬達」,但該名客人卻想再買「插頭」,老闆解釋,這種工業用馬達都是在機器上直接接線,用不到插頭的,客人反應相當沮喪,這也引起老闆好奇客人買馬達的用途。

 

▼近年來許多人會在網路上購買「震樓神器」以反制惡鄰居。(圖/翻攝T客邦

 

老闆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客人是想用來對抗自己樓上鄰居的噪音,經過瞭解,發現這位客人長期受到樓上噪音困擾,因此想買馬達吵回去。於是這位老闆就改裝出了第一代的「震樓神器」,做出了客製化的工業馬達。

 

這類產品推出後,開始引起風潮,近年更有人開發出各種不同版本,不但可裝在天花板上,更有人發明了遙控器,能夠分段、循環敲打,甚至能夠調整速度的敲打,讓許多網友相當驚嘆。

 

然而這種工具,雖然可能可以反制惡鄰居,卻也會讓自己的家中充滿噪音,因此也有網友建議,在使用這個工具的同時,他都會先把自己家人送出去旅遊個2天,否則「應該沒人能抵擋這種噪音的效果。」不過老闆還是提倡,「以和為貴,協商處理噪音,不應該得理不饒人,瘋狂報復」。

 

延伸閱讀
黃安戴「MIT」口罩爽喊「回北京啦」 隔離14天炫耀豪華飯店客房
「外面老說秦昊不愛我,你覺得呢?」 婆婆如實回答伊能靜
林明禎親姊超胸狠! 曬姊妹比基尼合照「呼之欲出」
風水害人胖! 傢俱挪位竟讓楊子儀從82瘦到64公斤

 

(封面圖/翻攝T客邦

 

【往下看更多】
嫌鄰居吵!男子裝震樓神器反擊一年 下場慘了
雲林驚見「蔬果漂漂河」!40餘條河川散惡臭
網紅搭北捷逃票還放話「省下的錢可買PS5」 柯文哲:應該把他K一頓
關鍵字: 噪音鄰居神器震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