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攤商怨市集被拆「吳怡農不幫忙」 網轟:找錯人了吧

攤商怨市集被拆「吳怡農不幫忙」 網轟:找錯人了吧

2020/06/22 12:50
攤商怨市集被拆「吳怡農不幫忙」 網轟:找錯人了吧

日前傳出台北市府為了淨化人行道,將驅離民生西路上的「雙連市集」,這裡是許多在地民眾採買日用品和蔬果地方,攤商組成自救會希望能夠保留他們長期經營且賴以維生的市場,有攤商表示,之前選舉時他們大力支持吳怡農,因此現在也向吳怡農聯繫希望能獲得幫忙,無奈卻找不到人,網友對此相當詫異,直批明明當選立委的是蔣萬安,攤商竟找落選、沒有管轄權的吳怡農,根本就是找錯對象了。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今年初的總統立委大選中,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成了藍綠雙帥對決,話題十足,一向被視為深藍的票倉遭民進黨派出的奇兵吳怡農追成幾乎五五波,而最終仍由國民黨蔣萬安拿下11萬2,784票,擊敗吳怡農的9萬9,539票,辛苦搶下連任資格,而吳怡農雖然敗選,卻也累積了不少的政治能量,成功打響名號。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吳怡農在競選立委的過程中,曾到民生西路的雙連市集掃街拜票,當時人氣之高,民眾熱情湧上讓他一度難以移動,攤商表示,吳怡農那時候來市場造訪,他們都非常熱情,「可是當我們碰到事情的時候,就是找不到他,然後他也失聯了,電話也不接。」


最近有攤商抱怨,現在市場將在7月1日要被北市府拆除了,他們希望找吳怡農來幫忙,希望能獲得聲援,但不僅人找不到、電話也不通。

  
吳怡農對此則回應,若有能幫上忙的地方他們都會盡量幫,但目前關於雙連市集的事情,他們都沒有接到自救會的訊息,而居民對於保留綠地的關心,他們都有和里長、議員保持聯繫。


然而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網友反彈,痛批明明立委選舉最後勝選連任的是蔣萬安,這些攤商卻找一個落選、沒有實權的前候選人來要求幫忙,「不是應該找當選的人嗎?」「就柿子挑軟的吃啊」「找錯人了吧」「找一個沒選上的幫忙,那選上的情何以堪」「有事吳怡農,沒事蔣萬安」「跟韓國瑜當選卻要求陳其邁兌現政見一樣荒謬」,但也有網友說,那一帶可能的確是綠大於藍,找他們選前支持的對象也很正常,不過也有人回應表示,像這種性質的地方事務也該先找地方議員幫忙解決。


延伸閱讀
陳其邁首波競選團隊名單不見她 黃捷回應了
任陳其邁高雄市長補選發言人? 黃捷:不會排斥
「沒資格談市長選舉」 吳怡農:連入閣都沒有打算
吳怡農謝票跳車抱哭泣阿伯 阿伯曝超暖原因「為一條圍裙」
「在老百姓傷口上撒鹽」 國民黨籲凍漲夏季電價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疫情趨緩 蔣萬安籲提早振興 端午前發放三倍券
藍粉專發「高雄市長第一人選」投票 票數超集中韓粉全推「他」
不滿強逼搬遷 雙連攤商高喊:「柯政」猛於虎 我要活下去
關鍵字: 台北市雙連市集攤商吳怡農蔣萬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