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擴大急難紓困申請明截止!衛福部:核定金額達45億

擴大急難紓困申請明截止!衛福部:核定金額達45億

2020/06/29 16:11 東森財經新聞
擴大急難紓困申請明截止!衛福部:核定金額達45億

為因應武漢肺炎所帶來的衝擊,衛福部於5月提出了擴大急難紓困申請方案,主要對象為因疫情請假或無法工作,導致家計生活受影響者,申請資格必須符合原有工作但無加保者、平均每人每月生活費合計在當地每人每月最低生活費1.5倍以上未逾2倍、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紓困相關補助或津貼,家戶內每人存款15萬元免納入計算等,符合資格的民眾將能取得1萬元的急難紓困金。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擴大急難紓困金申請將於明(30)日截止,根據衛福部的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共有49萬3685件申請,通過率為72%,而核定金額總數為45億5747萬3千元。

  

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副司長蘇昭如提醒,擴大急難紓困金申請將截止,如果之前有送件但資料不齊全者要盡快補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旅爆單補助不夠用!林佳龍:再加碼20億
三倍券7月上路 還會加碼振興預算? 蘇貞昌回應了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企業怎麼申請?5QA一次看懂
關鍵字: 紓困衛福部申請截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