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出遊住民宿遇隔壁辦喪事 他「付款退房」反遭嗆

出遊住民宿遇隔壁辦喪事 他「付款退房」反遭嗆

2020/06/29 17:19
出遊住民宿遇隔壁辦喪事 他「付款退房」反遭嗆

有網友預定一間獨棟民宿,但是抵達後才發現隔壁有辦喪事的喪家,礙於個人禁忌、帶小孩出遊的關係,他選擇「不退費」直接離開。沒想到,卻有網友不分青紅皂白開嗆,因為他們造成「老闆損失很大」,讓原PO相當不解。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提及日前帶著家人和小孩出遊,原本選擇了一間安靜的獨棟民宿要入住,抵達後才發現隔壁有辦喪事的喪家,因為本身忌諱隔壁辦喪事,且同行成員中有年紀較小的小孩,擔心晚上法會念經的聲音會傳過來,所以在告知民宿人員本身介意的點之後,就決定先行離開,沒有要求老闆退費,態度也沒有不好。

原PO認為「這種事當然不能怪老闆,但是老闆已經知道2天了,覺得老闆如果能事先提醒一下,介意的人就不會入住,不介意的人就入住,我們也不用開車到哪邊才發現有忌諱的事情。」不料,有一名自稱民宿同業的網友,卻不斷鬼打牆留言說「你自己的禁忌關老闆什麼事,而且老闆也不知道隔壁會死人啊,難道還要一一通知住房客嗎,你也太小題大作,有點無理取鬧了。」

 

面對這名神邏輯的網友,其他人看完都留言「不是會打字就表示腦袋有在用…」「沒有退費哪來的損失,還多賺了咧」「留言的那個人是民宿的親戚嗎」「釣出親友團護航了嗎?」另外有人認為「題外話,我覺得老闆處理的方式也不對,客人沒要求退費,老闆該主動提吧…誰沒事會想在喪事旁度假啦!那在殯儀館旁邊搭帳篷露營算了。」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端午連假澎湖住三天竟噴1.5萬!她傻眼:比跟團出國還貴
搶撈「報復性消費」?傳墾丁房價全漲回 屏東業者駁斥
國旅爆單補助不夠用!林佳龍:再加碼20億
關鍵字: 民宿出遊退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