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她結婚多年終於圓夢買房! 人生不需大富大貴 能相互扶持就是幸福

她結婚多年終於圓夢買房! 人生不需大富大貴 能相互扶持就是幸福

2020/07/02 10:44 東森財經新聞
她結婚多年終於圓夢買房! 人生不需大富大貴 能相互扶持就是幸福

許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婚姻又何嘗不是未來的承諾,雖然現今社會中離婚率日漸上升,但是這也無法改變,婚姻是一場神聖宣示的事實。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了她與老公相處的點點滴滴,先是提及他們終於完成了買房的願望,然後分析一路走來所共同面對的難題及相處模式,最後更是直言「人生真的不難,不需要大富大貴、有權有勢!但碰到一個真心疼你能夠相互扶持走下去的另一半,就是幸福!」。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戀愛公社」上以「結婚多年,今年終於完成了擁有自己房子的夢想!」為題撰寫一篇貼文,指出她和先生已經結婚11年了,長久以來都一直有個心願,那就是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而他們也在今年完成了這個夢想。

原PO還提及,他們之前曾經因為吵架而導致差點離婚,但是她的丈夫卻一在地包容她,甚至還是非常地為她著想,在她沒有車開的時候,直接買一輛新車給她,甚至連這次的買房,一切也都是由老婆決定。也是從這次以後,他們就開始很少吵架,並有了財務的規畫項目,夫妻間的生活開始變得井然有序、各司其職。

 

▼原PO還在版上分享了她與老公新買的房子。(圖/翻攝自戀愛公社臉書)

 

最後,原PO建議廣大網友,人沒有百分之百,也沒有十全十美之人,因此我們要學會包容對方的缺點,放大他的優點,並時常誇獎對方,不要覺得對方的付出是應該的。人生真的不難,不需要大富大貴、有錢有勢,但碰到一個真心疼你能夠下相互扶持走下去的另一半,就是幸福!。

 

文章一出就引來廣大網友的祝福,紛紛表示「有一間自己的房子真的超棒」、「平凡簡單的幸福最溫暖踏實了」、「簡簡單單、互相,這樣真的就很幸福了」、「恭喜,夫妻之間能互相扶持互相體諒,比擁有任何事物更珍貴」、「互相真的很重要,常常稱讚對方也很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flickr)

 

【往下看更多】
他問「女友住月子中心是否AA制」?過來人揭關鍵:價值不僅只於價錢
女友要求「買房登記她的名、婚後分別財產制」 網驚:這套路太深啦!
最狂女友「拆走副駕座椅」不讓別的女生坐 兩人結局引發熱議
關鍵字: 財經精選買房結婚維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