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2020/07/09 12:45 東森財經新聞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對於許多外宿族來說,每天高昂的餐費絕對是吸乾錢包的兇手之一,因此要如何兼顧吃的品質和價錢,就成為每個人的煩惱,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就發問,究竟有沒有可能將一天的餐費壓在200元以內呢?對此,網友提出許多妙招,更有留言指出想要控制餐費的關鍵,就在兩個「不要」。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一天餐費200元是不是幾乎不可能?」為題發問,提到常聽到省錢就要把一天的餐費控制在200元之內,但真的很難,北部幾乎不可能,中南部要慎選店家,我試辦不到啦,究竟200元還有可能嗎,有沒有掛?

網友對此熱烈討論,紛紛提出許多有趣的答案,「吃泡麵就可以」、「一條白土司+白開水+白鹽巴 吃兩天」、「去餐廳打工就可以省餐費了啊」、「間歇性斷食就解決了」、「0元 我靠媽」。

 

更多留言則是將達成關鍵放在兩個「不要」,分別就是不要吃早餐以及不要喝飲料,「不吃早餐輕輕鬆鬆」、「飲料不要買」、「你可以不吃早餐改11點吃中餐」、「不喝飲料不難啊」、「真的要省錢 飲料你要自己泡」、「拆兩餐會好一點」、「飲料不要喝花錢傷身體」等。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4同事集資1200元爽中「史上最高」30億! 投注站闆娘樂收188萬大紅包
外送員拒送上樓嗆「你給我出來!」引眾怒 網澄清反揭接單秘辛
關鍵字: 三餐餐費省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