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坐捷運滑手機 阿伯要求轉邊「電磁波不要對我頭」 她無奈:大家都在滑...

坐捷運滑手機 阿伯要求轉邊「電磁波不要對我頭」 她無奈:大家都在滑...

2020/07/10 10:18 東森財經新聞
坐捷運滑手機 阿伯要求轉邊「電磁波不要對我頭」 她無奈:大家都在滑...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發達和網路普及,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方便的同時也伴隨著一些問題,其中手機電磁的問題就是其中之一。一名網友在搭乘捷運時有拿著手機的習慣,不料竟被旁邊一名拿著「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批評:「這個有電磁波會傷害頭腦,麻煩你轉別邊,不要對著我的頭,『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而最後一句「在外面也尊重別人」讓網友內心OS「我都沒抱怨你在捷運上開手電筒看書了,跟我講甚麼尊重?」。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這篇文章被發布在「爆怨公社」上,內容指出原PO在搭乘捷運時,突然被隔壁正在用手電筒放大鏡看書的阿伯指責「小姐,你這個有電磁波,會傷害頭腦,可以麻煩你轉到別邊去嗎?」,這時原PO無助表示「可是周遭的人全都在用啊」。

▼原PO因為搭乘捷運時使用手機,被旁邊用手電筒看書的阿伯批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誰知道阿伯再次反駁:「至少你的手機不要對著我的頭,好不好,麻煩你轉別邊齁,『在外面也尊重別人』」。阿伯的最後一句也惹得原PO相當不開心,內心OS「我都沒抱怨他在捷運上開手電筒看書,會刺到別人眼睛,跟我講甚麼尊重?」,並附上一張照片,表示其實原PO手機並沒有刻意接近阿伯的頭,只是屬於正常使用的範疇。

 

這樣的對話也惹得不少網友笑稱「有可能他是外星人,對電磁波比較敏感咩」、「這時候要放大悲咒,然後告訴他,這是有加持過的手機」、「跟他說:那你也不要用手電筒,那個太刺眼了,我不想傷害我的眼睛,麻煩你也別對著我,然後補上『在外面也尊重別人』」、「捷運發動好像也有電磁波,那為什麼阿北要坐捷運」、「叫他不開心就自己換位置」。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1天餐費200難不難? 網揭秘訣「兩個不要」:超輕鬆
外送員拒送上樓嗆「你給我出來!」引眾怒 網澄清反揭接單秘辛
外送棄單問題嚴重! 外送哥「這舉動」獲萬人讚爆
關鍵字: 財經精選手電筒電磁波滑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