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買微波食品竟挖「恐怖硬殼」!眾人嚇傻:超噁

買微波食品竟挖「恐怖硬殼」!眾人嚇傻:超噁

2020/07/22 14:08 東森財經新聞
買微波食品竟挖「恐怖硬殼」!眾人嚇傻:超噁

超商的微波食品可說是品項眾多,只要你想到的幾乎都會有,加熱就能食用的特性方便又快速,獲得不少人喜愛。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買微波食品的經歷,他表示自己才剛準備要吃第一口,卻感覺到當中有很硬的東西,仔細一看讓他讓他臉都綠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該名網友於《Dcard》上發文表示,某日自己在趕火車時,隨手就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個燴飯,正當他準備吃第一口時,用湯匙挖飯時卻感覺到當中有個很硬的東西,當他仔細一看,竟是一個「蝸牛殼」,讓他整個臉都綠了,他傻眼的直問「這樣是正常的嗎?覺得噁爆...」

事後原Po表示有致電給食品工廠客服,對方表示這是個案,並詢問他是否能回原店進行退款,不過原Po當時是在羅東買的,他上了火車打開後才發現,而對方也說會再請專人與他聯繫,同時,他也打給便利超商客服,但目前都仍在等待回電中。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我覺得很誇張欸,絕對會去反應」、「蝸牛寄生蟲很多欸嘔嘔嘔」、「都不知道菜有沒有洗」,不過當中也有網友搞笑的表示,「直接變法式田螺料理,賺」、「晉級法式料理欸」。

 

(封面圖/Dcard)

 

【往下看更多】
800元「客庄旅遊券」來了 6步驟登錄超簡單
iPhone最久用幾年? 網推這代神機最超值:5年還不壞!
安心補助快額滿!遇客盧30分鐘 飯店妹揭真實情況:恐提前結束
關鍵字: 微波食品超商硬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