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情侶合買股!女賺20萬想了結分錢男不肯 股價續飆又反悔:反正你還沒賣

情侶合買股!女賺20萬想了結分錢男不肯 股價續飆又反悔:反正你還沒賣

2020/07/22 16:19 東森財經新聞
情侶合買股!女賺20萬想了結分錢男不肯  股價續飆又反悔:反正你還沒賣

各國祭出寬鬆政策下,全球資金活水不斷,股市也跟著飆漲,原本是該賺飽飽的最佳時間,卻也意外引起一些糾紛,有網友就提到,當初買股票時,女友也想要參與投資,但後來漲到一半後,女方想要獲利男方不肯,因此男方協議在這個價位收購女方的持股,不論之後漲或跌,都給她一定的錢,沒想到後來股票持續漲,女方卻因此後悔想要更多獲利,因此引起雙方不滿。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買股賺錢本來是該慶祝的事,但卻反而引起糾紛,原PO在PTT發文表示,當初買股票時,女方也想要參與投資,原PO舉例:當時買進價位是20元5張,後來漲到60元女方想要獲利了結,但男方認為還不到時機想要留著,於是與女方達成協議,自己在60元收購女方的股票,不論之後漲或跌,都會給她60元的價位,整體算起來,女方鐵賺20萬。不過,該股最後漲到80元,想不到女方竟然因此反悔說,反正你還沒賣,那就給我80元好了,也造成雙方吵架。

文章登出後,網友紛紛怒批女方,「是有多窮 這都計較成這樣?」、「女生好厚臉皮」、「女的吃相難看 男的錢早點結就好了  建議分手」、「女方太瞎,都答應了還想反悔= =」、「女生賴皮啦,還自以為男友跟爸爸一樣耍賴都照單全收噢」、「女方這樣好爛 自己才愛計較」、「女方吃相難看,都給你保證60塊了,漲了還想要更多」、「女方這樣已經賣出了又後悔算是違約交割喔」、「錢的問題千古不變就是『情、財勿混為一談』」。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他停家門附近免費車位 竟被要求「自重」 網怒:劃地為王 罄竹難書!
「藝FUN券」抽獎竟有BUG!意外釣出唐鳳親回
800元「客庄旅遊券」來了 6步驟登錄超簡單
關鍵字: 情侶買股股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