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動滋券結果出爐!400萬人等收簡訊 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最高

動滋券結果出爐!400萬人等收簡訊 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最高

2020/07/28 17:23 東森財經新聞
動滋券結果出爐!400萬人等收簡訊 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最高

體育署「動滋券」抽籤結果今(28)日出爐,從逾698萬登記人之中,隨機抽出400萬個幸運兒,中籤率超過五成。而體育署將在29日上午10時前以簡訊通知中籤者,30日起開放領券。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由教育部體育署自運動發展基金提播20億元,發放400萬份的「動滋券」今天進行抽籤,由於共有698萬7263人取得抽籤資格,最終中簽率僅57.2%,比農遊券、藝fun券中簽率還低。

▼動滋券抽獎結果出爐,預計30起開放領券。(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

 

而根據中籤結果顯示,身分證末碼「4」的中籤率為7.69%最低,末碼「0」10.43%最高,其他末碼中籤率都在10%左右,不過體育署解釋,身分證末碼4的人口基數本身就比較少,中籤結果才會與其他末碼出現差距,整體來說結果相當平均。

 

而商研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副所長李世珍指出,根據調查結果,民眾若是抽到動滋券,有59.4%民眾偏好使用在購買運動用品,28.1%會到健身房或運動中心運動使用,到游泳池游泳兼SPA則占25.8%,再來為觀看運動比賽、報名運動比賽、購買運動彩券。

 

動滋券採電子票券QR Code方式,額度新台幣500元,使用期限自民國109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止,可用於運動相關有登錄於「動滋券」的店家消費抵用,抵用不限次數,不足額須自付差額。

 

※基於尊重民間習俗,民國88年出生以後的人身分證末碼不再配4。

 

(封面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交往5年想結婚!他想簽「婚前協議」她氣炸 律師:代表很愛你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動滋券抽籤身分證簡訊體育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