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真假?傳銀行員工包牌中15.6億集體辭職 台新出面回應了

真假?傳銀行員工包牌中15.6億集體辭職 台新出面回應了

2020/07/30 17:05 東森財經新聞
真假?傳銀行員工包牌中15.6億集體辭職 台新出面回應了

威力彩27日晚間開出史上最高頭獎31.2億,2注頭獎分別開在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算一算,一注可分得15.6億元,讓大家相當好奇幸運兒是誰,而網路上有消息瘋傳,稱大安區得主是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甚至傳出員工集體離職,對此台新銀行也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有網友在PTT爆掛表示,「威力彩大安區頭彩,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包牌,10個人包牌中15億,都不到40 歲,剛剛得知隔壁銀行部門通通提離職,本魯各種羨慕嫉妒恨!」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封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激動留言「當然要辭,因為只要有一個人洩漏一定大家都知道是誰」、「在銀行當基層工作一輩子,存款也不可能破億,好爽喔」、「爽一陣子,等風頭過去後再出來找工作」、「一個人1.5億也可以爽爽過一輩子了」、「一人分一億多也很爽啊」、「有錢在家炒股就好,賺的比你高勞力高工時還多百倍以上」。

 

由於該彩券行距離該區台新銀行步行只要10分鐘,地點相當剛好,讓消息傳得沸沸揚揚,而台新銀行也做出回應,強調公司內部確實有相關傳聞,但沒有辦法得知是否有員工中獎,另外,目前並未發生集體提辭呈的狀況,網路瘋傳本行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爆發集體請辭云云,純屬網友虛構。

 

對此台新銀行回應,我們於事件開端,即對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了解,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本行亦無集體請辭以及同仁爭訟等情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威力彩中獎資訊公布!2頭獎各花200、5600元爽中15億
威力彩創高神話終結! 公益財源一晚進帳5億
31億威力彩頭獎藏「神秘巧合」 彩券行老闆瞄一眼嚇翻
關鍵字: 威力彩台新銀行大安區法金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