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險生日變忌日!女大生遭公車猛夾頭 崩潰拍門求救:差點死掉

險生日變忌日!女大生遭公車猛夾頭 崩潰拍門求救:差點死掉

2020/08/03 13:58 東森財經新聞
險生日變忌日!女大生遭公車猛夾頭 崩潰拍門求救:差點死掉

「超級誇張,乘客的頭竟被公車司機夾在門外!」台中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昨(2)日晚間搭乘台中市304號公車,沒想到公車到秋紅谷站要下車時,司機竟然沒注意到她還沒完全下車就關門,導致她被夾住脖子,形成頭在車外、身體在車內的畫面,直到車外乘客幫拍打車門,司機才緊急將門打開,對此客運業者也做出回應。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女學生向學校鄭姓老師求助,表示她打工完,從學校搭公車要回桃園過生日,沒想到在秋紅谷準備下車,公車後門竟快速關門,當場就夾住她的脖子,讓她的頭懸在車外,她痛得大力拍打車門,而公車司機還不知情準備開車,直到其他乘客跟著大叫停車,車外也有乘客拍打車門,司機才緊急把門打開。

▼台中一名女大生遭公車夾住頸部。(圖/東森新聞)

 

事後女學生的脖子紅腫,血壓也飆高,驚嚇到無法言語,驚魂未定向老師表示「差點死掉!」而目擊者則直言「一個頭在外面真的很誇張!」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女大生下車後立刻到醫院就醫,被診斷「脖子扭傷會頭暈想吐,宜休養」,至少要再追蹤半年,她也直呼險些「生日變忌日」實在太可怕。

 

▼(圖/翻攝自鄭懿瀛臉書)

 

至於客運業者則表示,已向女學生道歉,承諾負擔醫療費,靜宜大學也會主動聯繫學生,並全力協助後續相關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台中公車靜宜大學女大生夾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